Wednesday 1 September 2010

9月噜.. =D



时间真哒过得很快咯 其实..
现在都9月了噜..
唉..我不想呐..~


-上课-
没有什么东西好讲呗..
就今天上9节罢了..
2.35pm就放学..
+darlinq桖魰+巧宜 一起留堂 玩玩玩..><


放学了 我们去 IT ROOM 先..
为了我们可爱哒巧宜..
可怜哒她现在没有哒上网..
所以就要滚去IT ROOM上..><
好啦..过后去买东西吃噜..
买买买 吃吃吃..
then巧宜去跳舞了吖..
过后我买珍珠奶茶喝..
+桖魰就回了学校一下下..
进去哒时候..
那个guard:"ehh..tak boleh bawa minum ke dalam laa"
我:"tak apa laa..boleh laa.."

他:"tak boleh~kalau saya tak nampak boleh..tapi sekarang saya sudah nampak"
-炸到吖-
我:"ai ya..tutup mata kamu lor.."
他:"tak boleh laa..tengok~guru besar sana..~"
我:"tak ada laa..mana ada~"  -其实有哒-  --"
他:"ai ya..tak apa laa..boleh laa boleh laa..cincai laa~"
吖哈哈..我赢了..~
原本要去gap某些人哒..怎知道没有在..~算咯..


then桖魰上厕所嘛..
我在外面等..
hoho~突然我看到一个人..
啦啦~那天哒那个lenqzaii..
My Heart Will Go On哒那个..
吓到tiam~
快快叫桖魰出来..
我们就跟着他..变态 x)
赫赫..我发现到..@@
原来他女朋友就是她吖..
她係哒朋友来哒捏..以前每天来我家哒..xDD
原来原来原来原来..><
 去到门口噜..我们死命gap着他.. 炸到 --"
酱人家真哒很lenqzaii嘛..x)


then我跟darlinq就去playground噜..
很久没有去了喂..~
then又去买东西吃..又回去playground..xDD
看到巧宜啦喂..~
她就走过来啦啦..
我们癫了一下..她就走人噜..><
过后darlinq要走人了..
剩我一个.. =C
进回去学校噜..
看到文政呗..讲了几句话一下两下酱啦..
then又看到陈圆呗..
然后 我也走人噜..><


啦啦~今天很爽..xDD
呼`我们剩不多哒时间在一起癫了哒捏..
还有2个月多..就bye~bye了.. =[
要珍惜在一起哒时间吖.. ^v^
我很爱你们..


::最后最后..
今天9月1号hor..
我们-晴静璇馨-家哒婉馨小妹妹生日吖.. =]
生日快乐吖..
Happy Birthday 2 honey WoanShinq yaa..^v^



::我是时候该好好想清楚了..
::单身_第15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