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September 2010

0913_開學啦啦..





0913 篇..


啦啦~今天开学噜..
累到我吖..死掉了~




今天七早八早就下雨..
一去到学校就睡觉噜..
然后突然间给巧宜--麦小姐吓醒了tiam..><
hoho..我们就开始聊起GENTING啦..
呵呵.
跳楼机..跳楼机..!!!!
呃赫赫..癫了~~













嗯嗯..谢谢陈圆靓女哟..^
谢谢你哒elephant..
cute到哇哇哇..~
thx yahh..Yen`i love you..hehe_<3







呼~今天又有级会啦..
sien死..冷死..
我+桖魰坐在最后最后那里..
冷到半条命吖吖吖..变态~
啦啦啦~差一个位..哈哈~nasib baik lurr..~
没事没事..我癫了..表鸟我~
级会吖..要钓鱼啦喂..
真哒很sien啦拜托..


级会完啦..回班噜..
冷死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顶~~
华语节_地理节=睡觉节..
7sien啦又是..




**skip skip**




体育节哇哇哇..
考跑步..
3圈吖..DIU..
上次两圈都跑到我哭..赫赫..
跑哇跑哇..原本打算跑两圈就算了的..
不过`还是跑了3圈..
跑下走下跑下走下..
累吖累吖..
赫赫.我跑完第二圈哒时候..
吓到我一下下..那个姓陈哒吖已经跑完3圈了..
要酱夸张吗?
算啦..不关我事..~


终于啦..我跑完了..
一跑完..哇劳..我没有哭jekk..
只是留了两滴眼泪..赫赫.没办法~
不过..成绩烂死..
7.59秒..FUCK啦..什么毛啦?
跑完了我脚软啦喂..
我站不到哇..
就坐着咯..
then一站起来..跌回下去..
鬼啦喂..~!!!!
过后还是没事啦~~


然後滾回班..去換衣..
再滾去食堂吃東東..
哇..我全身沒有力..
不過很沒有胃口..吃不下吖..
結果沒有什麼吃到..




**skip skip**




國語節噠時候吖..
寫karangan嚕..
我們3個一邊講講講一邊寫..
寫完了繼續講講講..
然後哇哇哇..
不懂做麼講到去某康啦..
then巧宜突然跳個字出來..
哇勞..我開始發癲了..亂喊亂叫醬..赫赫..
很大反應窩我..~~~啦啦啦~~~yerr..算啦算啦..


然後放學啦..媽咪來載我..
直接去補習..
then補習噠時候一直要釣魚吖..結果給老師屌..
赫赫.
乖學生是醬噠啦..你羨慕不來..


但是回到家就龍馬精神醬精神..
就一直到現在..赫赫..




哈哈哈..莫偉祥..
你慘吖..
你欠我pizza吖哈哈..我會記得噠..
看緣分? 很好笑.. - -"
還有吖25號..我準備好了噠啦..赫赫..><




現在滾去睡先啦..再見啦啦~






::單身_第27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