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September 2010

不懂哪一條毛罵9我們-宜靜魰-






這裡一定要提一提噠吖..
不懂哪一條毛來噠..
無端端FB add了我..
叫我去叫桖魰comfirm你..
問你是誰又不講..
然後突然間就send bloq address給我..
炸到你吖.. - -"

Click 這裡 去看這個人的bloq..
我們完全不懂是誰來的..
真噠可愛到她醬噠死樣吖..
得空到她醬噠死樣..
特地去開一個bloq來馬9我們..
神經病噠?

那個blog title大到吖..
*李桖魰,陳怡靜,麥巧宜,媽的*  是是?
很夠膽一下噠窩..

-講我們拖衰初一智哇?
yakk si啦拜託..
我們明年一定留級是是?
恭喜我們是是?
告訴你..放心`你噠美夢不會成真噠..!!


-好笑咯你..
[宜靜魰]這個名字..
好聽難聽..噁心不噁心..那是我們的事..
不關你事咯好不好..
我們有講過我們是班上3大美女麼?
沒有咯拜託..
鄭宇彤都好過我們? 是是是..她很好..
心地好過我們? 是是是..她很好..
我嘔..~

我們是廢材?醬你是什麼?


-哇哇哇..拖埋3個男的下水了窩..
你真噠可以不要醬可愛嗎?
陳怡靜..麥巧宜..李桖魰..
配不上
蘇俊豪..鄒昊邦..陳宏杰..
不錯叻你..完完全全的倒反來..
陳怡靜..麥巧宜..李桖魰..
    v            v          v
陳宏杰..蘇俊豪..鄒昊邦..啦 stupid..!!!

是吖..分手了..so what?
還剩下噠宏杰跟我也分了..我不用慢慢等了..
我們醬的樣..根本不適合跟他們在一起是是?
醬難道你適合?
我們什麼樣子?
我們人樣啦..不然什麼?
像你吖? 貓樣鬼樣都不如..


-桖魰`整天只會罵人? 38? ?
高到要死?
OMG..你很厲害..
人家罵人好過你沒有人可以罵咯..
桖魰38? 醬你是什麼? 49吖? 27吖? 你簡直就是癲咯好不好..
好笑咯..人家高也有罪的是是?
是你自己矮罷了是嗎?

-`整天? 哭到眼睛盲啦? 
成績好沒有用啦? 我整個大小姐醬啦?
赫赫..哭? 是人都會哭咯..你不要跟我講你從小到大沒有哭過..
我眼淺..我愛哭..有關你什麼事哦現在?
你是誰哦? 我愛哭 要你管?
就算我哭到眼睛盲了..我又不會挖你噠眼睛出來給我..
你講擔心做麼?
我成績好? 是..成績好沒有用hor?
醬好過你成績不好不是更沒有用?比我還沒有用?
大小姐? 醬我做得起吖..你吹咩?

-巧宜`整天粗口? ? 配不起蘇俊豪?
你不爽巧宜會罵粗口..你不會是嗎?
不然她罵粗口關你毛事?
矮哇?
好笑咯你..我矮過巧宜你不講我..去講巧宜?
是你噠視力有問題是嗎?
需要介紹眼科醫生給你嗎?
人家高你又zat..人家矮你又zat..要不要醬矛盾哦?
蘇俊豪醬高巧宜配不上他?
好笑咯..愛情要看身高的嗎? 炸到.. - -"


好心你啦..
敢寫又不敢認..不如不要寫咯..
做人做到醬..不如不要做咯..
不過你真噠是不要給我們知道你是誰窩..
不然的話..你噠下場真噠很不堪設想叻..

總括而言:"你-真-噠-很-得-空"


10 comments:

zmei said...

yi jing~go report abuse larh~or find someone go hack his/her account~then noe who is he/she jor lu~

ღ怡靜..YiJinGღ said...

we report jor geh..
hack her? find who> i dunno leh..xDD

Anonymous said...

O.o..
u dunno me is who qeh XD
i so sok chun 1 @@
DUn like fight XD
if u know who r the guy..
plz tell me=]

Thx

ღ怡靜..YiJinGღ said...

huh?
who are you wor?
i dunno who are you then if i knw jor tht guy is who..hw i tell you?
xDD

WHO ARE YOU?

Anonymous said...

...
if u Know jor that guy is who... u tell Qiaoyi ...qiaoyi will Know who m i

ღ怡靜..YiJinGღ said...

you is 兆琪 rite?

Anonymous said...

Not @@
Is 兆期 XD
how U know who m i?..

ღ怡靜..YiJinGღ said...

okay okayy..- -"
兆期..><

err..charmaine say qeh..^

Anonymous said...

I never tell Charmaine B4 who r me wor @@

ღ怡靜..YiJinGღ said...

dunno~@@

she say is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