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8 September 2010

過了一個月嚕..





17號噠..~


單身31天啦喂..
1個月了..
還是醬jekk..
不過今天聽到了少少噠東東..
赫..
現在 我知道..我放棄得到..我放得下噠..^
你對我不重要 不重要 不重要..!!!
啦啦啦~我恨你吖哈哈..xDD
其實當初我們根本就不應該在一起噠啦..- -"
不過算啦..~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
\
/
\
/
\




吖哈哈..
-宜靜魰-噠週年紀念日..
4月19號吖..^
以後不要忘記窩..><






::哈哈哈..很好笑.. - -"
吃大便啦你..你腦裝草還是裝大便的?
八到你醬的死樣..
我們醬久沒有講話了 你現在還來煩我?
你很得空是嗎現在? - -"


plz..我現在有沒有男朋友不關你事啦拜託..
你有沒有男朋友也更加不關我事..
不用在我面前炫耀..晒命..
lenqzaii`so what?
我不羨慕..我不嫉妒..
你串不到我..~哈哈哈
靚仔冇本心..
不要因為別人噠甜言蜜語就被騙去啦..
你大過我噠叻..思想成熟一點啦..
你又不是不知道 他是怎樣噠人..
一天換一個都可以啦他..
到時給人家玩噠話就笑死我..不要怪我沒有提醒你..


現在我也不需要男朋友..
就算要..也不用你管..
拜託不要醬八八八八吖..DIU..


我講話很串是是?
又怎樣?
你又不會死..我又不會死..
對你這種人講話要用醬好的語氣噠咩?


不要逼我再罵你..
我不認識你..我不認識你..
我也沒有曾經認識過你..~~~~
死遠一點 謝謝..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噠啦..
不過..隨便啦..
你當我發癲也好..發神經也好..
我要罵是我噠事..吹吖? ~~~








::鈞雯..


這句話是你講噠..
**看了你的blog..
还真是觉得跟你做敌人最好!**


這句話..也是你講噠..
**就算真的做不成朋友..
也可以不用做敌人吧...**


所以這個問題應該問回你自己唄?




我沒有怎樣..
今天你跟桖魰在講話噠時候..
我聽到一點聽不到一點醬啦..
當時我有氣消了噠..
所以..懂啦? ^













::單身_第32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