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September 2010

明天走人噜..~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可以不要酱sien嘛?
假期第3天了喇喂..
我就sien了3天..
这几天过到几没有意义一下两下酱..
呼~~~~~


明天就不同啦哈哈..
明天就走人噜..回TM去..
找我哒表姐黄靖宜 表妹黄芷宜..xDD
吖哈哈~珍珠奶茶吖..KIT-KAT吖..~
還有我哒傻婆林丽雯..! 
可能星期三/四就回来喇..
然后星期五就上GENTING啦啦啦..
过夜一天..星期六回来..><


然后..
我哒e-class吖..
怎样办好?
又不理它啦?
我是很有时间..不过没有心情..
也最重要哒是 我很懒.. - -"


啊啊啊啊..~
我哒darlinq欠我RM120..xDD
几时还我呗?
我很缺钱..我要破产了哇哇..~~~






_只有當我們再次高高興興地去愛同時又被愛`才會忘記上一回的失戀 .



::单身_第20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