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September 2010

我很懶噠寫..><"





今天吶..
6年級噠..upsr考完嚕..
赫..我很神經..
我在替他們感到開心..xDD
炸到吖..~
我好懷念去年當時後噠我們..^


今天吖..
做過什麼來?
emm..emm..


---一大清早就在那邊談那個所謂噠[LuvGirl Lim]
yiyerr..
真噠想到都可愛..xDD


---不懂什麼節噠時候..
赫赫..他們做麼?我做麼?我們做麼?
我要哭..=C  T^T


---跟阿駱鬥嘴鬥到去吵架..
他很幼稚..他很幼稚..!!!
桌子分開 離到遠遠去..
結果給湯老師罵..xDD


---華語平測考卷..
WooHoo..最高分又來..^
不過..yerrr..!!!
哪裡可以亂亂扣我噠那半分噠?
死死死死死廢..~


---最後一節考幾何..
赫赫..作弊作到厲害..^
吖駱+繩傑噠答案..
哇哈哈..我很衰..><"


---星期六吖..我們沒有在初一智噠課室上課..
去高二文孝上課..
哇啦啦..陳世煒噠班吖..不錯不錯..^






~吖啦..救命..救命..救命吖..
我不知道我做麼啦..
我很怕啦..T^T
我很希望這只是我噠錯覺..><"




嗯啦..我很懶噠寫..
我很累..
睡覺去..~





::單身_第37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