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6 September 2010

補貼0910@Gentinq..



补贴9月10号..
上云顶哒..^
呃..抱歉吖..
這篇也許你會看到很sien..
因為我隨隨便便噠update罷了..
因為我很懶..我很沒有mood.. =S


上雲頂那天噠臨晨4.30am我才睡覺..
因為給很多人趕去睡覺..
而且那些趕我噠人..
全部叫我去睡但是自己又不睡..可愛到~~
我3.30am++我就上床睡了噠..
怎知道躺到4.30am才睡着..><




嗯了嗯了..
那天早上10点多吃了早餐就滚上去啦..
上去了..赫赫.我不知道我们做了什么..
只是知道..那里很多人很多人很多人..


过后我们进雪屋..
啦啦啦..
-6度..冷死..~




*skip*


吃了晚餐過後吖..
我們就去theme park走走..
沒有玩啦..~~
呼呼..結果..
我+我噠表弟..無聊透頂..
隔著一條河..他從那裡把穎噠電話給我..
結果?
吳俐穎噠電話掉進水裡面了..><
then她弟弟..也就是我表弟..
快快衝下去zap回電話..


哇勞餵..過後笑死我們了..
炸到.. - -"


然後去看煙花唄..
放著煙花噠時候..人家在看..
我就在選東西 買東西..
因為我對煙花沒有興趣..>< 赫赫..


然後要回HOTEL噠時候..
不懂做麼有一個不懂什麼東東啦..
買很多東東噠..
埋去看一看咯..


結果? 我噠臭表弟..
死命引誘我買東西..
害到我吖..帶RM70下去 結果剩RM5.. - -"
吳啟豪..你噠錯..!!!!


*再skip*


最後2點多才睡覺..
呼呼..~~Zzz~


...


早上啦..8.30am就起來..
then我+穎兩個人滾去樓下吃早餐..
吃飽了又再滾回去HOTEL..


*再再skip*


終於..去theme park玩噠時間到啦..
閃人~~~


玩? 赫赫..排隊就有份..
差不多應該總共玩了8樣東西醬呱..><
我_穎_豪_還有豪噠lenqluii朋友..
她叫Haruka哦? 對..
日本人蛤..可是一點都不像唄..總之就是lenqluii就對啦..
不講多啦..講重點..


-跳樓機..吖哈哈哈哈..
我要玩很久了噠啦啦啦..
結果我們排隊排了2粒鐘多..
我還吃了一支ice cream..都還沒有排到..
很有恆心噠啦我們..><
我_穎_豪_Haruka
就醬排排排..
終於嚕..到啦到啦..
那時候..冷死~~~
上面全部是霧..朦朦噠..白白噠..
赫赫..玩嚕~~
一坐上去..開始怕啦啦..
它一開始上..我就開始喊..!!!
它上我也喊..它衝下來我更喊..!!!
哇勞餵..是恐怖到..~~~爽到..~~~
很好玩..超好玩..


-roller coaster..夠力屌..~
一輛一輛噠那個..
我_穎_Haruka做同一輛..
我們兩個坐前面..穎一個坐後面..哈哈哈哈
啊~我覺得..這個還恐怖過跳樓機吖..
嚇到我死死..就像吖穎講噠..半個心臟都沒有了..
不過最恐怖噠不是玩噠過程..
而是..
我噠電話竟然在那裡掉了..我還不知道..
過後去上廁所..才發現到..
嚇到我吖吖吖吖吖~~~
就快快滾回去問那個人..
哇靠..幸好幸好幸好..幸虧幸虧幸虧吖..
找得回..^
我不知道它幾時掉出來噠叻..
幸好不是衝着噠時候飛出來..不然它死無全屍..


-Flying Dragon..好笑哇哇..
其實不會很恐怖jekk..但是我們死命喊..
不過也是特地喊爽噠jekk..
尤其它走進indoor噠時候..
我們喊到夠力夠力噠大聲..變態的.. - -"


-海盜船吖..赫赫..
我記得我很小噠時候坐過..
那時候我是怕到~~~~~夠力..
不過現在坐..沒有什麼feel罷了..
只是整船噠人死命亂喊.. ><


-鬼屋..炸到..
第一輪坐..我_豪 坐一輛..Haruka_我恨噠表弟坐一輛..
穎不敢坐..- -"
結果進去? 什麼都沒有..
但是我們還是從一進去就一直喊道出來..
因為我們在裡面..
鬥喊..xDD
赫赫..喊道喉嚨都要破掉了醬..還是繼續喊..
我們癲了噠啦..><


赫赫赫..原本要坐那個spider man醬噠東東噠..
不過沒有人敢陪我玩..
算~我也不敢自己一個人玩..><


結果到最後..晚上9點回..~


啦~我不寫了..很累..><
照片全部FB见啦蛤..^



::单身_第30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