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2 September 2010

我好忙..~~~





我好忙吖..~~~~~
死啦死啦啦啦..


剩今天罷了..
明天就開學了..
我還有好多好多好多東西還沒有做..


我噠功課..
我噠e-class..
我噠功課..
我噠評測..
我噠fb..
我噠bloq..
我噠公主嫁到..
現在我還要煲-絕代商驕-..xDD
沒辦法..給我看到它了..
我控制不到我自己不煲它..
算了..
一邊吃東西+煲據+功課+fb..
hehe..我可以噠其實..><


我滾先啦~
找一天再好好噠update一篇唄..








::只是小傷口..時間綁架我..
::我想念 你給的痛..




::單身_第26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