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September 2010

中秋節快樂吖..^





中秋節快樂吖..^
我..今年噠中秋吖..
玩燈籠`點蠟燭`吃月餅`賞月..?
沒有`沒有`沒有`沒有..~
我在對著我親愛噠電腦..^
中部中秋都沒有分別噠jekk..
玩燈籠?我覺得真噠很幼稚..很無聊..- -"
雖然本小姐其實也是很幼稚噠..
不過..我還是覺得玩燈籠很夠力幼稚..
點蠟燭?第一`我家現在沒有蠟燭..
第二`要我自己一個人點吖?還是要叫我那個親愛噠哥哥陪我..
妄想吧我..xDD
他在讀書..- -"
吃月餅?中秋之前我已經把我家那些冰皮月餅吃光了..
現在剩下噠是那些傳統噠..再加上有蛋黃噠..
我絕對不會吃..!!
賞月?我覺得對著電腦比去外面對著那粒圓圓噠月亮實際多了..xDD




所以..
不過..
還是..
中秋節快樂啦蛤..^








呵呵呵..
剛剛突然在fb..qap到了陳宣穎..
這個可愛又38噠傻婆..xDD
哇哈哈..我們好像真的是很久很久很久沒有聊過天了咯..
也很久很久很久沒有見到面了咯..
吖哈..這個星期六..我們會在見面..^
我真噠好期待..~


好懷念我們去年考試..
怎樣噠去作弊..
陳宣穎吖陳宣穎..
她是我考試作弊時候最好噠partner..xDD
她考試永遠就是坐在我噠隔壁or前面or後面..
因為她噠編號永遠都是在我噠前一個..
星期六吖..等吧..^






::單身_第36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