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September 2010

0903 潑水節+放假嚕


呼呼`今天LAST DAY噜..
放假啦..
1个星期..><
我很開心 不懂做麼..--"
話說 這是我今年第一次臨放假前會覺得開心噠.
可能 是..因為某些事?
很明顯.
也許是唄. =D
我會利用這個假期好好想清楚噠唄.




要好好PLAN下假期又要搞什麼了..@@
Sorpo雯 吖..我要滾回TM找你啦..
哈哈..等我蛤.. x)


今天`又愛校運動了..
+巧宜+佩穎+蓓雯+芊彤都在同一個地方..當然還有其他人啦..
國字樓新場那裡zap lap sap..><
從前面zap到去後面..
我們好像在散步醬..
慢慢走慢慢走..
享受日光浴..~
赫赫..到最後..我噠手幹乾淨淨噠..
我什麼都沒有動到 什麼都沒有zap到..
看着他們zap罷了..
我懂我很乖..^v^


最後一節噠時候..
老師沒有來..  
代課咯~
+darlinq桖魰在那邊打水戰..還拍照tiam~
光明正大到..~~~
那個老師什麼都看不到 看不到..><
很好..=]


呵呵..
記得吖..
今天 9月3號吖..
初一智 潑水節..xDD
很炸到啦 其實..
主辦人---李桖魰_陳怡靜 xDD
贊助人---麥巧宜_蔡雪莉 xDD
很廢很廢很廢..@@
今天我們兩個癲了..
玩水從廁所玩到回課室..
水瓶噠水全部倒光光..整身濕到完..~



::單身17天..


1 comment:

凡の人 said...

你好,谢谢你add我的facebook..我想你不知道我~你是13岁吧?如果你和我一样,呵呵,你样子很好看呀~话说回来,泼水节?在学校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