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September 2010

-宜靜魰-齊齊單身嚕..



假期第二天啦..
我依然在煲着我噠-金枝慾孽-
很不錯咯.. 現在我煲完了..xDD
很有滿足感噠說..^v^
唉.明天開始我要sien了.. 嗚哇哇 T T






現在-宜靜魰-齊齊單身了..
拋開愛情嚕..
很不錯醬噠感覺..xDD
單身也可以很幸福噠.. =D
齊齊單身比齊齊拍拖好..^v^
做麼叻? >< ~~~




巧宜宜宜`嗯..我也希望我可以早日忘掉他..
不過..好像很有難度厚? 
我還想不清楚..><






嗯嗯嗯..
最後..
蘇俊豪`生日快樂窩..^v^
前任班長吖? 赫赫.






::單身_第19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