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September 2010

回TM一天..




啦啦~
我回來啦..
來補貼昨天噠東東先蛤..




嗯了..
昨天一早就回TM去嚕..
去之前..吃了McDonald..
11點醬到那裡喇..
then就去macy嚕..
Lygreen黃靖宜小姐 依然在玩她的club penguin..><
過後吖 2點多醬我+lygreen去吃KFC..
赫赫.
吃完了就回macy唄..
嗯`提一提..很勤勞噠我..
回TM還帶埋我噠補習功課去做..
乖乖女..xDD
然後就跟lygreen一起在那邊做功課..
坐坐下上網嚕..
就一直到到到到到5點喇..
那個傻婆捨得SMS來了..
嗯了`我去找她 then一起走去pizza hut..
呼呼`我知道我很厲害..
早上吃McD . 下午吃KFC . 傍晚吃pizza hut..
啦~肥死我咯..


去到啦..
我們坐回同樣噠位子..hehe
嗯`還有 那裡的service依然是那麼噠'好'吖..
佩服到~~~
過後我們只是點了水還有ice-cream罷了喇..
hmm..然後叻 然後叻 然後叻..
桌上擺著2個白白噠碟..
我們沒有吃東西 沒有用到..
所以?
那裡捨得看到它醬乾淨哦?
哈..我們開始癲起來啦..赫赫.
用我們噠水來畫那兩個碟..><
呼~真噠是美到~~~~
fuck叻..xDD


然後吖..就死命拍照 拍照 拍照啦..
那時候開始很多人了..因為那些馬來豬放監了..
then很多人一直看著我們在那邊自戀..排寫哇..><
然後7點啦 我們終於捨得走人了..
hehe`我還去買我噠KIT-KAT..xDD
話說我在KL不會想吃噠咯..回到去TM就很有衝動要買KIT-KAT吃啦..
很炸到..
然後我們都回啦..
我回去macy吖..


**AHEM..林麗雯傻婆.
SARAWAK蛤..記得買東西給我吖.
不然我看掉你..赫赫.**


回到去了`又吃..><
我真噠不肥就假咯..好笑~
其實不好笑..- - "
然後我繼續坐我噠功課..
終於啦 我做完了..~
然後8點多醬啦..走人嚕~
去外婆家坐一下下..
然後回lygreen家..


回到去吖..一個兩個癲了.
我+lygreen吖..真噠是..~
死命拍照拍照拍照..
真噠癲了..
利用ah bii噠bear bear`公仔來拍照..><
呼~有一隻bear吖..大大隻噠..真是可愛到~~~
我好愛它..<3
然後ah bii頂不順我們兩個了..
她問我們 : "做麼你們醬喜歡拍照的?"
lygreen問回她 : "做麼你不喜歡拍照的?"
赫赫.炸到她死死..
我就講咯 : "現在我們2對1`所以有問題的是你 哈哈"
她又講啦 : "哇 醬如果惠倩在的話 不是3對1了?"
啊堆吖..好笑到哇~~~


然後我們拍到累了啦餵..
STOP嚕..
上網去~~~~
然後不懂幾點就睡嚕~~





×××××




今天早上起來啦 沖涼嚕..
然後去macy啦..
吃早餐了 繼續上網..
嘿`生活中少不了INTETNET這東東..
然後媽咪來了..~
在macy幫我剪頭髮..赫赫.
我好久沒在那裡剪過頭髮了捏..
嗯啦`我噠頭髮好短喇餵..
樣衰到毛醬..鬼啦~
然後1點就從TM滾回來KL啦..
在車睡覺睡到我頸痛 OMG~
then2點才回到家..
嗯了..然後下大雨..
媽咪出去了..我又跑出去淋雨..
傻婆我吖..xDD
赫赫.
淋雨真噠很爽 沒有錯..~


嗯了..現在我要去看我噠陽公主啦..
掰啦.. =D










你`不要吵多多..!!!!












_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現在`我需要噠 是時間..






::單身_第22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