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6 September 2011

離開這裡


Hey Heyy :D

終於捨得離開這個部落格嘍 (: 、

這個post過後、都應該不會再update這裡、

可愛的新BloG出世嘍、

你們問到我就給啦、

該relink的relink下蛤 謝謝啦 (:

遲點這裡就會關掉嘍 再見.

Saturday, 24 September 2011

Nasi Lemak 2.0 (:

Watched NasiLemak 2.0 yesterday (:


今天又是一個沒有讀書的星期六、

話說昨天真的真的是很倒霉很黑的一天、



早上一到學校、

全部在趕美術功課、

因為是DeadLine了、

趕趕趕、可是我太強了、

君倪在趕著她自己的、

然後巧穎、安琪、凱琳、治棖其實都是在幫我做着我的、

我什麼都沒有做 >< 、

就看著他們畫、看著他們塗 、

吖哈哈哈哈、沒辦法、我恨美術 ><



話說這天、中華杯了誒、

在學校到處都見得到小學生、

一些是來打比賽的啦、還有來參觀中華校園的、

其實有什麼好參觀 Zzz、

awww、昨天我看到了desa的學生來參觀耶、

哈哈哈、可愛 XD



KH節那時、就去了KH室畫畫、

跟4個名字做horr、其實是我逼他換過來的、

然後其實我那兩節不懂是出於什麼狀態、

一直笑笑笑、亂講話之類醬、

前面的嘉珈還有奎賢就一直看著我傻 @@ 、

好啦、畫完了、要回班的時候、

在工藝樓樓下那裡玩MonkeyBar、

那裡有一隻死鳥 O: 、很qeli的 >< 


其實重點來了、

第7節原本是華語節但是給那個陳向輝拿來上科學、

結果沒有帶書的出去站在課室外面、

11個女生+8個男生 >< 、

站在外面的時候突然間看到了訓導、

全部蹲下來、可是其實他已經看到我們了的、

就上來叫完我們去訓育處、

19個人當中、我是最危險的那個、

儀容最最最不合格的那個、

他就問了我們一些廢話、

就叫我們在訓育處站、

男生站靠門口那裡、女生站裡面靠牆壁那裡、

就站了一節、打鐘了、

終於可以回班的時候、

很不幸的被阿嬌看到了我的襪子、

很好咯? 都是那個吳敏如的錯、

要不是她被叫進來訓育處、

阿嬌就不會因為拿了她的錢過後去洗手、

就不會站在門口那裡看到我的襪子 Zzz 、

Ewwww、算算算 、

不過幸好我的頭髮沒有被抓、



回到班、就無端端被那個TeacherSae叫出去罵、nqam、zat ....

還有Kelly和安琪、

我頂他的肺、他在那邊講了那麼久、問了醬多、

我從頭到尾只答過一個字、

他問我們不做功課的原因之類啦、

我就只是: "懶.."、 "懶咯.."  、"因為懶啦.."

結果方成出現在對面看著我們、

他才給我們回班 - - 無聊透頂 zz


好不容易熬到放學 :D 、

就和巧穎、錦源、浚鏵、4個名字..滾到KeponqJusco去、

他們講他們要看NasiLemak2.0、

其實我對這套電影沒有什麼興趣罷了 XD 、

可是如果要看也可以的 >< 、

買了票吃東西過後就5點半看戲、


吖哈、確實很好笑、

可是有鬼那part很可怕、

還有那個一個馬來人有4個老婆的、

其中一個他老婆、突然跟黃明志講華語、

然後就:"我是獨中畢業的!"

Lolss、我們全部徹底被炸到 >< 

她還在那邊吟詩 《楓橋夜泊》xD 、

我們初一上過的課文 >< 、可是我忘完了、

龔柯允在裡面就很可愛啦哈哈、粗眉毛 ><


看完了過後都很有衝動想吃 nasi lemak xD

過後呢、皆因伍巧穎要"離家出走"、

就回我家、劉浚鏵就帶我們搭taxi回家、因為我怕 >< 、

然後他再從我家搭回Jusco再帶錦源他們會他家 >< 、

過後呢、巧穎在我家呆到11點多、她爸爸媽咪才來"抓"她回家 xD、

所以我們是從早上穿著校服一直到晚上11點多 >< 


話說4個名字還有錦源好帥 XD

可是很像啦啦仔 ><




_好啦、昨天是很倒霉、可是玩的很開心 :D 



Ahemm、現在不是怎樣、我也不懂怎樣、

不是我不想挽回這段感情這段友情、

只是看你樣子也不見得你很想、

哈哈哈、所以我沒有必要 (: 

到時候不要怪我就好了 .

Thursday, 22 September 2011

就算一切改變、我們會再見



多麼有紀念性的一天吖、

純粹是來記一記這幾件事罷了、

今天嘛、

第3節的體育節、

那時候下著很小很小的毛毛雨、

可是胡越照樣給我們在新場上課、

我們一班的人霸完整個新場、

足球、籃球、排球、

由於我討厭任何球類、所以剛好旁邊有椅子、

我就坐著看她們玩好了、

先聲明嗯、我個人很很很很很討厭球類、討厭打球、甚至是碰球 XD 、

可是我就很喜歡看人家打籃球、打排球、踢足球 :D 、

怪人就是這麼怪怪怪怪怪的嘍、

過後突然下很大雨、

胡越快快叫我們走去棚那裡、

結果我和巧穎就慢慢來、

淋雨是多麼爽的事情 :D 、

因為下雨、也不能做什麼了、

就提早下課嘍我們、

食堂空蕩蕩、我們跟阿錦源他們做同一張桌子嘛、

結果我被他們從一開始就ZAT到最後、

ewww、ZAT我吃飯慢 - - 

去死吧、




過後呢、

終於今天是考合唱噠啦、

拖了那麼久 XD 、

第二次下課的時候原本講練習的嘛、

結果唱唱下、全部癲完、

追來追去、喊來喊去、畫來畫去、

過後劉浚鏵不懂做麼脫掉他的鞋子、

結果我們就在他鞋子上面寫字 LOL 、

下課過後第一節就是音樂、

我們就很興奮的去了音樂室 哈哈哈、

我們這組第二組唱嘛、

結果第一組唱著的時候我們還在那邊很興奮 XD 、

過後? 唱罷了 ! :DD 

合唱不是用來考的、是用來玩的 !

YEAH、過後全部自己很滿意 :P 、

怡靜、君倪、慧玲、巧穎、碧瑜、安琪、

錦源、威銘、浚鏵、獻樑、治棖、4個名字 ! 

12個人 Yeah :D 

我們唱了---我們會再見

當初選了這首歌出來的時候、

全部那時候反對的人、現在都愛上這首歌了咯喂 :P 、

很不錯很不錯 、

好啦、就真的是很好玩醬啦、




Hmm、希望我們啦、就如這首歌那樣啦、


明年都不懂我們你們一個兩個會死到那裡去、


所以、


就算一切改變、我們會再見! 


就到此為止醬啦、

還有順便通知一下醬咯、

遲點就會搬新BloG嚕、

這個BloG會留著、可是會Lock掉、

至於新的BloG的BloGLink、

到時候你來問我就告訴你嘍 XD



_就算一切改變、我們會再見 (':

Monday, 19 September 2011

我最漂亮的黃慧璇 :D


.
After watchinq the show (:




星期六那天、

這段冷戰好像慢慢開始了、 O:

誰也不想要的結局、

但是還能怎樣?


不怎麼特別的一天、

就體育節、胡越沒有來、

另一個女老師代課、

可怕嘍她、

叫男生跑新場2圈過後回來打籃球、

可是就叫我們女生就直接去跑4圈校園、

可愛的是、她跟著我們一起跑、

可是我們還是很興奮的跑完4圈 :DD 、



放學過後、

換上了會服+Lonq Jeans 、

和舞蹈學會的一起去KL Pac看表演嘍 :D 、

我記得幾年前我在那裡看過24節令鼓的表演耶 吖哈哈、

好啦、3點多開始、接近5點看完、

拍拍照片 (:




過後全部等回家、

就去外面丟麵包餵魚、



然後就閃人回家 (:



星期日、就一樣那麼們的一天、

Uhh、最近脾氣真的是爛到某個程度

變臉也越來越恐怖、

不知道怎麼一回事、

在家裡又每天一直在發脾氣、

爸爸媽咪講話、我是又頂不是又頂、

可是為什麼我就是沒有中罵? O:

ewwww、莫名其妙的.




今天嘛、

級會的時候又是躲避訓導的目光的時刻、

我依然沒被發現不及格之處 :P 、

今天又是跟4個名字坐、

講話講足整節級會、

過後最棒的是那該死的英語老師Teacher Sae沒有來 :D 、

還有還有今天我們那個合唱終於kenq到有頭有尾醬了、

最後一次、唱好好來吧、

這樣我們這個GANG又有一段美好的回憶了、


這天的華語節、

因為課文的關係、黃文誼給我們看了[西遊記]一點點、

就一開始那裡、孫悟空從石頭爆出來過後花果山水簾洞那裡的、

Awwww、好有童年回憶吖、

還有那西遊記的主題曲、哈哈哈哈、

美好 (:


某些方面、也真的越來越冷了....



放學回到家、

我漂亮的黃慧璇小姐

臨時臨急叫了我去DesaParkCity看 吳卓羲還有徐子珊

我也臨時臨急的就醬跑出去了、

也只是純粹看爽而已、畢竟不是林峯 XD 、

陳世煒載我去了慧璇家、我們再走路過去、

吖哈哈哈、太興奮了、我們有幾久沒有見面了吖、

有超過半年了嘍、

好想念她 :D

昱欣那時也到了、

我們正要走著去後面那片大草地那裡的時候、

有3個人迎面走著經過我們旁邊、

我們兩個同時停下來轉頭、嚇到了一下下醬、

劉界輝、曾潔鈺、曾耀祖、

2009年新秀的亞軍季軍和殿軍、

我還真的是第一次親眼見過他們、

基本上我對啊Joe[曾耀祖]沒有什麼興趣、

那個很帥的輝仔和很漂亮的啊Yoke就比較吸引我 :P 、

過後開始啦、

劉界輝唱了一首[浮誇] yeahee、那麼hiqh xD、

曾潔鈺就唱了[指望]、

過後三個合唱屋頂 :D 、

好棒 !


再玩下遊戲、

兜兜轉轉、終於重點來了、

主持人豆腐bok >< 、

他們兩個要出來的時候、

豆腐bok問我當場那些人誰要出來啦?

他們喊:"徐子珊!"

豆腐bok:"咩話? 除衫? 你哋叫我當眾除衫?" LOL !

他們再喊:"吳卓羲!"

豆腐bok:"長氣?你哋又話我長氣?!" LOL !

不錯有笑點的吖哈哈、

就站了很久啦在那邊、腳都酸、

完了、就跟慧璇去了Secret Recipe吃東西、坐一坐、

過後10點多才回家.


獻上一張很blur的 徐子珊&吳卓羲 :D


還有我最漂亮darlinq 


---完---

Friday, 16 September 2011

脾氣不好就脾氣不好啦 !


今天又是一個假期、

什麼MalaysiaDay的、

這天的假期真是合時、

讓我今天一整天調整好我moody的心情、



話說昨天我是一直一直都處於不爽的狀態、

而你們又一個一個的出現來破壞我美好的心情、

然最後一節還要很無辜的被死廢TeacherSae罵、

太好了、

我沒有禮貌? 赫赫、習慣就好

你是老師所以..? 

可是我覺得我沒有要對你有禮貌的必要、

反正你們老師也對我們不是很有禮貌罷了 (:  、

你們老師一個一個心情不好還是什麼鬼都好、

就把脾氣發在我們身上、一進班就亂罵一通、

又不是我們惹你生氣、罵我們做麼?


那麼同樣的、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我可以頂撞你、

你講話我可以死都不聽、你叫我做什麼我就偏偏什麼都不做、

我有錯? 還不是你們教出來的 Zzz



學會過後回家、

你們一個兩個FB Chat都好、

還要講話講到醬惹、

我還不是還你一樣的東西罷了、又是我錯?



今天早上起來、

又沒有人告訴我講幾點要起來、也沒有人叫我起來、

然後...?

我只不過是遲過你起身罷了、又是我錯?

你有沒有想過你這個大少爺每天早上都是我等你?





這個世界什麼道理? - -

我講過了、我的脾氣就是這樣了的咯、

受不了那是你的事、

要不然一、就你去死、二、就你殺掉我 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