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September 2011

就算一切改變、我們會再見



多麼有紀念性的一天吖、

純粹是來記一記這幾件事罷了、

今天嘛、

第3節的體育節、

那時候下著很小很小的毛毛雨、

可是胡越照樣給我們在新場上課、

我們一班的人霸完整個新場、

足球、籃球、排球、

由於我討厭任何球類、所以剛好旁邊有椅子、

我就坐著看她們玩好了、

先聲明嗯、我個人很很很很很討厭球類、討厭打球、甚至是碰球 XD 、

可是我就很喜歡看人家打籃球、打排球、踢足球 :D 、

怪人就是這麼怪怪怪怪怪的嘍、

過後突然下很大雨、

胡越快快叫我們走去棚那裡、

結果我和巧穎就慢慢來、

淋雨是多麼爽的事情 :D 、

因為下雨、也不能做什麼了、

就提早下課嘍我們、

食堂空蕩蕩、我們跟阿錦源他們做同一張桌子嘛、

結果我被他們從一開始就ZAT到最後、

ewww、ZAT我吃飯慢 - - 

去死吧、




過後呢、

終於今天是考合唱噠啦、

拖了那麼久 XD 、

第二次下課的時候原本講練習的嘛、

結果唱唱下、全部癲完、

追來追去、喊來喊去、畫來畫去、

過後劉浚鏵不懂做麼脫掉他的鞋子、

結果我們就在他鞋子上面寫字 LOL 、

下課過後第一節就是音樂、

我們就很興奮的去了音樂室 哈哈哈、

我們這組第二組唱嘛、

結果第一組唱著的時候我們還在那邊很興奮 XD 、

過後? 唱罷了 ! :DD 

合唱不是用來考的、是用來玩的 !

YEAH、過後全部自己很滿意 :P 、

怡靜、君倪、慧玲、巧穎、碧瑜、安琪、

錦源、威銘、浚鏵、獻樑、治棖、4個名字 ! 

12個人 Yeah :D 

我們唱了---我們會再見

當初選了這首歌出來的時候、

全部那時候反對的人、現在都愛上這首歌了咯喂 :P 、

很不錯很不錯 、

好啦、就真的是很好玩醬啦、




Hmm、希望我們啦、就如這首歌那樣啦、


明年都不懂我們你們一個兩個會死到那裡去、


所以、


就算一切改變、我們會再見! 


就到此為止醬啦、

還有順便通知一下醬咯、

遲點就會搬新BloG嚕、

這個BloG會留著、可是會Lock掉、

至於新的BloG的BloGLink、

到時候你來問我就告訴你嘍 XD



_就算一切改變、我們會再見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