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4 September 2011

Nasi Lemak 2.0 (:

Watched NasiLemak 2.0 yesterday (:


今天又是一個沒有讀書的星期六、

話說昨天真的真的是很倒霉很黑的一天、



早上一到學校、

全部在趕美術功課、

因為是DeadLine了、

趕趕趕、可是我太強了、

君倪在趕著她自己的、

然後巧穎、安琪、凱琳、治棖其實都是在幫我做着我的、

我什麼都沒有做 >< 、

就看著他們畫、看著他們塗 、

吖哈哈哈哈、沒辦法、我恨美術 ><



話說這天、中華杯了誒、

在學校到處都見得到小學生、

一些是來打比賽的啦、還有來參觀中華校園的、

其實有什麼好參觀 Zzz、

awww、昨天我看到了desa的學生來參觀耶、

哈哈哈、可愛 XD



KH節那時、就去了KH室畫畫、

跟4個名字做horr、其實是我逼他換過來的、

然後其實我那兩節不懂是出於什麼狀態、

一直笑笑笑、亂講話之類醬、

前面的嘉珈還有奎賢就一直看著我傻 @@ 、

好啦、畫完了、要回班的時候、

在工藝樓樓下那裡玩MonkeyBar、

那裡有一隻死鳥 O: 、很qeli的 >< 


其實重點來了、

第7節原本是華語節但是給那個陳向輝拿來上科學、

結果沒有帶書的出去站在課室外面、

11個女生+8個男生 >< 、

站在外面的時候突然間看到了訓導、

全部蹲下來、可是其實他已經看到我們了的、

就上來叫完我們去訓育處、

19個人當中、我是最危險的那個、

儀容最最最不合格的那個、

他就問了我們一些廢話、

就叫我們在訓育處站、

男生站靠門口那裡、女生站裡面靠牆壁那裡、

就站了一節、打鐘了、

終於可以回班的時候、

很不幸的被阿嬌看到了我的襪子、

很好咯? 都是那個吳敏如的錯、

要不是她被叫進來訓育處、

阿嬌就不會因為拿了她的錢過後去洗手、

就不會站在門口那裡看到我的襪子 Zzz 、

Ewwww、算算算 、

不過幸好我的頭髮沒有被抓、



回到班、就無端端被那個TeacherSae叫出去罵、nqam、zat ....

還有Kelly和安琪、

我頂他的肺、他在那邊講了那麼久、問了醬多、

我從頭到尾只答過一個字、

他問我們不做功課的原因之類啦、

我就只是: "懶.."、 "懶咯.."  、"因為懶啦.."

結果方成出現在對面看著我們、

他才給我們回班 - - 無聊透頂 zz


好不容易熬到放學 :D 、

就和巧穎、錦源、浚鏵、4個名字..滾到KeponqJusco去、

他們講他們要看NasiLemak2.0、

其實我對這套電影沒有什麼興趣罷了 XD 、

可是如果要看也可以的 >< 、

買了票吃東西過後就5點半看戲、


吖哈、確實很好笑、

可是有鬼那part很可怕、

還有那個一個馬來人有4個老婆的、

其中一個他老婆、突然跟黃明志講華語、

然後就:"我是獨中畢業的!"

Lolss、我們全部徹底被炸到 >< 

她還在那邊吟詩 《楓橋夜泊》xD 、

我們初一上過的課文 >< 、可是我忘完了、

龔柯允在裡面就很可愛啦哈哈、粗眉毛 ><


看完了過後都很有衝動想吃 nasi lemak xD

過後呢、皆因伍巧穎要"離家出走"、

就回我家、劉浚鏵就帶我們搭taxi回家、因為我怕 >< 、

然後他再從我家搭回Jusco再帶錦源他們會他家 >< 、

過後呢、巧穎在我家呆到11點多、她爸爸媽咪才來"抓"她回家 xD、

所以我們是從早上穿著校服一直到晚上11點多 >< 


話說4個名字還有錦源好帥 XD

可是很像啦啦仔 ><




_好啦、昨天是很倒霉、可是玩的很開心 :D 



Ahemm、現在不是怎樣、我也不懂怎樣、

不是我不想挽回這段感情這段友情、

只是看你樣子也不見得你很想、

哈哈哈、所以我沒有必要 (: 

到時候不要怪我就好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