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September 2011

我最漂亮的黃慧璇 :D


.
After watchinq the show (:




星期六那天、

這段冷戰好像慢慢開始了、 O:

誰也不想要的結局、

但是還能怎樣?


不怎麼特別的一天、

就體育節、胡越沒有來、

另一個女老師代課、

可怕嘍她、

叫男生跑新場2圈過後回來打籃球、

可是就叫我們女生就直接去跑4圈校園、

可愛的是、她跟著我們一起跑、

可是我們還是很興奮的跑完4圈 :DD 、



放學過後、

換上了會服+Lonq Jeans 、

和舞蹈學會的一起去KL Pac看表演嘍 :D 、

我記得幾年前我在那裡看過24節令鼓的表演耶 吖哈哈、

好啦、3點多開始、接近5點看完、

拍拍照片 (:




過後全部等回家、

就去外面丟麵包餵魚、



然後就閃人回家 (:



星期日、就一樣那麼們的一天、

Uhh、最近脾氣真的是爛到某個程度

變臉也越來越恐怖、

不知道怎麼一回事、

在家裡又每天一直在發脾氣、

爸爸媽咪講話、我是又頂不是又頂、

可是為什麼我就是沒有中罵? O:

ewwww、莫名其妙的.




今天嘛、

級會的時候又是躲避訓導的目光的時刻、

我依然沒被發現不及格之處 :P 、

今天又是跟4個名字坐、

講話講足整節級會、

過後最棒的是那該死的英語老師Teacher Sae沒有來 :D 、

還有還有今天我們那個合唱終於kenq到有頭有尾醬了、

最後一次、唱好好來吧、

這樣我們這個GANG又有一段美好的回憶了、


這天的華語節、

因為課文的關係、黃文誼給我們看了[西遊記]一點點、

就一開始那裡、孫悟空從石頭爆出來過後花果山水簾洞那裡的、

Awwww、好有童年回憶吖、

還有那西遊記的主題曲、哈哈哈哈、

美好 (:


某些方面、也真的越來越冷了....



放學回到家、

我漂亮的黃慧璇小姐

臨時臨急叫了我去DesaParkCity看 吳卓羲還有徐子珊

我也臨時臨急的就醬跑出去了、

也只是純粹看爽而已、畢竟不是林峯 XD 、

陳世煒載我去了慧璇家、我們再走路過去、

吖哈哈哈、太興奮了、我們有幾久沒有見面了吖、

有超過半年了嘍、

好想念她 :D

昱欣那時也到了、

我們正要走著去後面那片大草地那裡的時候、

有3個人迎面走著經過我們旁邊、

我們兩個同時停下來轉頭、嚇到了一下下醬、

劉界輝、曾潔鈺、曾耀祖、

2009年新秀的亞軍季軍和殿軍、

我還真的是第一次親眼見過他們、

基本上我對啊Joe[曾耀祖]沒有什麼興趣、

那個很帥的輝仔和很漂亮的啊Yoke就比較吸引我 :P 、

過後開始啦、

劉界輝唱了一首[浮誇] yeahee、那麼hiqh xD、

曾潔鈺就唱了[指望]、

過後三個合唱屋頂 :D 、

好棒 !


再玩下遊戲、

兜兜轉轉、終於重點來了、

主持人豆腐bok >< 、

他們兩個要出來的時候、

豆腐bok問我當場那些人誰要出來啦?

他們喊:"徐子珊!"

豆腐bok:"咩話? 除衫? 你哋叫我當眾除衫?" LOL !

他們再喊:"吳卓羲!"

豆腐bok:"長氣?你哋又話我長氣?!" LOL !

不錯有笑點的吖哈哈、

就站了很久啦在那邊、腳都酸、

完了、就跟慧璇去了Secret Recipe吃東西、坐一坐、

過後10點多才回家.


獻上一張很blur的 徐子珊&吳卓羲 :D


還有我最漂亮darlinq 


---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