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September 2011

我還是比較喜歡7月 (:



啦啦、

星期二那天回了TM、

剛才下午回來了、

這次又與漂亮的林雯雯傻婆無緣HOHOHO、

下次再見 ><



Eeewwww、

真的不知不覺又是新的一個月了、

9月9月9月、我還是比較喜歡7月 :PP 、

那麼很快的、2011年慢慢接近尾聲了耶、

也就越來越怕上課的最後一天、

我應該會哭得很慘、

我可愛的這班朋友 <3 、

明年又不知道還會和哪一個同班、

可是以我現在這樣的爛成績、

好像是沒有一個會同班 O: 、

吳慧玲、周君倪、伍巧穎、胡詩晴、蘇裕潤、葉碧瑜、

梁錦源、劉浚鏵、4個名字、莊獻樑、劉威銘、

由一開始的Eqq Group、

過後這個DULAN那個、那個又DULAN另一個、

直到頂不順、EqqGroup就此解散、

突然又冒出一個現在可愛的Tanjunq Rambutan Group、

還是玩在一起、

可是明年、這些東東這班人、又會怎樣了? (':



最近頭腦兜兜轉轉還是思考著一個問題、

還是想不通咯其實、

成績考到好好、讀書讀到那麼辛苦、so what? 、

反正我90%是不會出國讀大學、

就不用需要很好很好的成績去申請獎學金貸學金之類的、

所以為什麼要那麼辛苦? O:

話說著整個假期、家裡那個陳世煒閉關讀書、

他就真的是過分到吖、

睡覺起來一邊吃東西一邊上網+看戲 過後! 、

其餘的時間真的是完完全全呆在房間裡面、

為什麼他那麼可怕? O:







2 comments:

Huiling said...

ur result call 烂 ?! o.O

酱 我 的 call wat ?! - -

ღ怡靜..YiJinGღ said...

醬還不爛? - -
sama sama sahaja 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