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September 2011

我沒有錯.


的確、我是承認、

我就是脾氣最不好的那個、最情緒化的那個、最野蠻的那個、

你不是不知道我的性格的...

不過算了、沒關係、就當我今天又發傻好了.



唉、

算了吧、

我曾經很慎重的告訴過你吖、

我接受不了這種忽冷忽熱的態度、

甚至被忽視的待遇、

即使是1秒 、

偏偏這幾天我就感覺到這種忽冷忽熱、

哈哈哈、可笑、

不過現在其實我在不爽些什麼?

你對我好我不是你應該的、這我知道、

你也沒有對我好的必要、對不對? 哈哈哈


還是那句、你怎樣對我、我怎樣對回你罷了 (:

你給我什麼、我還回你一樣的東西罷了、不多也不少.

我堅持認為我沒有錯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