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September 2011

發高燒 O:


又是一個星期六、

因為中秋節、所以星期一沒有讀書 (: 、

在家呆2天 O:、

過後下個星期考美術、還有那3科作文、

再過後的不懂幾時就大考嘍大考 >< 



話說星期4那天、

無緣無故的在學校發高燒

從第3節的體育節、就感覺不舒服了、

她們在打籃球、我坐在籃球場 >< 、

過後就暈下暈下去了食堂、她們吃東西、我睡覺 ><

上課了、就一直睡一直睡、

累到頂不順、過後又一直在猶豫要不要早退、

可是不想缺席學會 O: 、

原本就想快快放學、上了學會快快回家、

結果最後幾節真的是要死掉了、

估計去上學會的話也會暈倒 >< 、

就直接上着課打電話給陳世煒、

嚇到我他竟然接電話 >< 哈哈哈、

結果他5點才可以回、Call媽咪、Call爸爸、

最後是3點15放學了直接爸爸載我回家、

看醫生就免了、因為我不吃藥 :PPP 、

回家睡覺睡覺睡覺、怎知道過後被一通電話吵醒、

過後就睡不著了 Zzzz、

該死的劉浚鏵 ><



昨天嘛、

原本可以生病當藉口不要去學校 :PP 、

可是早上睡醒的時候不怎麼燒、

算啦、反正我自問分數不保了、還要被扣的話就不好嘍、

就還是去學校了 >< 、

可是我還是要去聯課請假 @@ 、

皆因前一天在學校睡了一整天、

所以第二天瘋瘋癲癲的過



今天吖、沒有上邱沛雯的課、

是多麼開心的一件事啊! :DD 

放學了、

跟慧玲、巧穎閃人到Mutiara吃一吃東西、買一買東西、

慧玲先回學校的、過後我和巧穎才滾回去、

因為那個陳世煒不接電話、我不知道幾點才有得回家、

巧穎又要走了、就call了錦源下來陪我、

過後還有那個劉威銘、

我死命講我qor qor沒有接電話blah blah blah、

結果那個很厲害的劉威銘直接call陳世煒、

我徹底給他嚇到 ><"




好啦好啦、

其實我是很累的在type著bloq >< 、

所以現在我要滾去睡覺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