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September 2011

脾氣不好就脾氣不好啦 !


今天又是一個假期、

什麼MalaysiaDay的、

這天的假期真是合時、

讓我今天一整天調整好我moody的心情、



話說昨天我是一直一直都處於不爽的狀態、

而你們又一個一個的出現來破壞我美好的心情、

然最後一節還要很無辜的被死廢TeacherSae罵、

太好了、

我沒有禮貌? 赫赫、習慣就好

你是老師所以..? 

可是我覺得我沒有要對你有禮貌的必要、

反正你們老師也對我們不是很有禮貌罷了 (:  、

你們老師一個一個心情不好還是什麼鬼都好、

就把脾氣發在我們身上、一進班就亂罵一通、

又不是我們惹你生氣、罵我們做麼?


那麼同樣的、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我可以頂撞你、

你講話我可以死都不聽、你叫我做什麼我就偏偏什麼都不做、

我有錯? 還不是你們教出來的 Zzz



學會過後回家、

你們一個兩個FB Chat都好、

還要講話講到醬惹、

我還不是還你一樣的東西罷了、又是我錯?



今天早上起來、

又沒有人告訴我講幾點要起來、也沒有人叫我起來、

然後...?

我只不過是遲過你起身罷了、又是我錯?

你有沒有想過你這個大少爺每天早上都是我等你?





這個世界什麼道理? - -

我講過了、我的脾氣就是這樣了的咯、

受不了那是你的事、

要不然一、就你去死、二、就你殺掉我 Zz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