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September 2011

kai xue lorr :D



又是一個開學第一天、

哈哈哈、

可能是太久沒有講話的關係、

一早到了學校就很多很多話講、

過後上課的時候君倪換位來我隔壁、

OH YEAH、太多話講了講不停...........


過後過後、

4個名字放假那時去Cameron買回來的手機吊飾、

送我們吖哈哈哈哈、

他買水瓶座最多個吧?  我、錦源、獻樑 XD

他唯一一次最聰明的就是選了繩子是紫色的給我 :PP



謝謝4個名字! :DD <3


之前黃文誼叫我們買的書、

今天她又派了一本、

小說來的、《百變維琪》、

很好看很好看 ! :DD

哈哈、它封面那裡有幾行字、

我這裡剛剛才跟慧玲講最後那句很像我、

轉過頭我還沒有出聲、

4個名字立刻:"Waaa、這個7像你!"

最後一行字罷了罷了 xDDD


.......................................


Hmm、過後過後過後知道了一些些東西、

真的是嚇到OMG很誇張、

怎麼會有那麼荒謬的東西? 、

從來沒有想過這樣東西有必要造假 O:

Ahhhhhhhhhhhhh、好可怕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