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September 2011

戀夏戀夏戀戀下


剛看完一場戲回來、和吳俐穎姐姐、

上映了很久下的 [戀夏戀夏戀戀下] :DD 、

我現在才來看 O: 、

吖哈、有很好笑不過後面有又少少令人感動到 (: 、

可愛的方力申吖哈哈、江若琳依然就是那麼漂亮有氣質、

雖然一開始她是很粗魯的那個 XD 、



明天一天的假期、

媽咪講她陪我看戲、weehee :DD 、

我要[全球熱戀] 還有 [The Smurfs] 啦啦啦 、

再看啦、



話說這幾天在漫無目的地一直這紙星星 、

可是我會在對的時候送給對的人 (:

對的人、會是男是女? 哈哈、我不懂 ._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