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September 2010

補貼昨天+今天..





補貼昨天吖..


吖啦..昨天終於又換位了..
不好啦.. -宜靜魰-分開了..
不過那個位沒有想像中噠醬差..
吖駱臭班長坐..
前面是bryan..他隔壁是陳圓..
後面就鈞雯..




嗯了..
一早去到還是原本噠位噠..
過後那張座位表就來了..
全部衝出去看..
then全部來跟我講噠人..我問他們我做哪裡?
一個兩個全部答案一樣的答我:"宏杰坐你隔壁隔壁隔壁叻.."
炸到吖..- -"
我沒有興趣知道他啦plz..
結果自己出去看..
hmm..跟吖駱坐..不錯醬啦..^


桖魰就在隔壁那組..跟她還蠻靠近下..
赫赫..她跟她噠邹昊邦坐..不錯下..xDD
巧宜就可憐吶..
坐第一個位..慘死..~


過後就級會啦..
跟昊邦坐..><
赫赫..還是差一個位..哇哈哈..
桖魰也是差一個位jekk..xDD


級會完了..一回到班..
我們立刻換位..
我跟昊邦換..巧宜跟昱哲換..
啦啦啦~不管怎樣..我們3還是黏在一起噠..xDD


然後然後然後吖..
某小姐發生了某些事..
then坐在地上好像小孩子醬..
啊堆吖..><
呃..過后我們忙了很久tiam..xDD


嗯了..坐那個位就醬坐了一整天..
除了那唯一噠一節科學節..><
很乖啦..我知道..xDD






今天噠..


今天嘛..一早去到又是睡觉..
赫赫..猪就是酱..
结果被吵醒..
一起来..哇劳..吓到我..
一整堆男生坐在我前面聊[天龍] - -"
廢到吖..~~~


今天吖..只有兩節換位去桖魰那裡罷了..
今天吖..我一整天要給吖駱氣死了啦..救命
死廢欠打駱俊濠..xDD
今天吖..我們4個曠課..xDD
去廁所幫巧宜剪頭髮..><
赫赫..不得空寫啦現在..


掰~








::單身_第35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