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September 2010

淋雨很爽..^



啦啦啦~還沒有到10月6號啦餵..
我還沒有達到我們-宜靜魰-噠目標..
所以`現在不要來煩我啦蛤..謝^




赫..最近又開始日夜顛倒啦..
每次考試噠時候我才會醬噠..
但是最近不懂做麼哇..
回到家睡覺..晚上起來上網..
最近也是醬jekk..
不過他是起來讀書..我確實上網..xDD
總之我們就是愛日夜顛倒啦..><
陳家少爺_陳家小姐`就是醬噠啦..




現在1點半吖..
外面下著大雨..
赫赫..我剛剛淋雨進來..吖哈哈..
因為爸爸媽咪現在都不在家..
我才可以為所欲為..啦啦啦~~
沒有人理我..~~~很好^


還是很想講一句..~淋雨真噠很爽 !~ =D




::單身_第33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