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September 2010

UPSR? 祝好运呗..^





吖啦.. 
明天吖..
六年级哒..
upsr啦喂..
不懂做么蛤..我在替他们感到担心害怕..xDD
赫赫..
无论如何啦..祝好运呗.. 
我亲爱哒弟弟妹妹`表弟表妹们吖.. 
加油努力吖..^ 7A吖全部..>< 


嗯了.. 
由于我哒死废电脑不懂吃错什么药了.. 
它上不到网吖..
叫它吃大便算了.. - -" 
所以这篇我用手机来update哒.. 
很7够力麻烦哒说.. 
好啦..不写啦.. 
等我哒电脑吃对药了先..我再补贴呗.. 
掰~ 








 ::单身_第34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