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September 2010

美好噠回憶_0925@desa義賣會+中秋晚會..






美好噠回憶..^
我們幾時還會再見?












歡樂噠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昨天..真噠很很很很很夠力噠開心..很夠力噠爽..^

我來開始補貼啦..
嗯了..早上說起唄..^
昨天嘛..
在高二文孝上課..^
我親愛噠陳世煒噠課室..
一進到去..
白板寫着大大個噠[我愛田馥甄]
呼~很不錯叻..
我很想去reply那個人..[我也很愛田馥甄]
Hebe..^

呼~可以隨便坐..
我們-宜靜魰-鈞雯坐在一起..
2前2後..方便講話..
然後一整天..我們可以講是完全沒有聽到課..
+巧宜是死命轉過去跟她們兩個講話..^

赫赫..然後..
電腦節..我+巧宜畫桌子..
我寫了[我愛陳世煒] [I LOVE TAN SHI WEI]在那張桌子上..
不懂星期一那張桌子噠主人的看到了..會有什麼反應..
不懂陳世煒知道了..會不會回來打我..xDD
管他啦~

然後第六節..去禮堂把我們噠桌子搬回1智去..
桌子真噠很重噠說..巧宜很有力窩不過..xDD
過後就回1智上課叻..~

啦啦啦~終於放學啦蛤..
快快滾回家..
快快沖涼..
過後就快快滾去學校嚕..^
吖哈哈..我噠desa~我愛死它<3



呼~天不作美..=[
下大雨~~嘩啦啦~~xDD
去到了..就去找舒寧+蒨雯..
傻傻噠蒨雯..還是那麼噠可愛..^

過後慧璇來啦..
我們去逛逛~
去找下彭老師--6年級噠班主任..赫赫
第一句就問我們好不好..
chew~做麼每個老師第一句都是醬? XD
我們當然講好啦..要不然?
她還是那幾句..叫我們不要拍拖啦..什麼什麼噠..
赫赫..我們兩個睜眼說瞎話..xDD
誠實到我們醬噠死樣..><"
然後她問我什麼什麼在中華跟得上沒有之類噠啦..~
講了一下下..她就死命叫我們買多一點coupon..
買咯~~赫赫

過後到處亂走~
看到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噠人..
好開心..^
然後我看到teacher lee哇..
呼呼~我4年來噠補習老師..^
她講差點不認得我tiam~
我有變到醬夠力嗎?除了頭髮哪方面之外..
原本我+曉晴還講看到她噠時候要嚇她..
chew~沒有嚇到..算啦~
對吖..講到曉晴..我昨天沒有看到她啦..T^T
我好久好久沒有見到她了..
然後我們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
一直看到顏富豪..
講到他吖..他有靚仔了叻..高了叻..xDD

過後婉馨來啦..我們一起去玩鬼屋..
哇勞~排隊噠人是多到~~~~誇張..
我們這些..乖孩子..
當然是..插位噠啦..^
欺負小弟弟小妹妹..XD

雖然是講插位jekk..不過還是排很久..
終於..到啦..
我一直都以為不恐怖噠..
怎知道? 嚇到我哭.. T^T
恐怖啦變態~一個兩個講不恐怖..

然後我們又去走走
看到我們最愛噠黃雪君老師..^
yuuhuu..我們真噠好愛她..
5年級噠班主任..
還是那一句..問我們好不好? - -"
然後又是..
:"有沒有拍拖吖?"
:"沒有~~"
:"醬有人追吖?"
:"沒有~~"
:"有人追也不要管他知道沒有?"
:"哦.."
哇勞..炸到死死死死死..
第二次噠睜眼說瞎話..xDD
沒有~~~

然後無意中看到了38鬼蔡菁晴..
哇哈..還是沒有變到..
還是醬lenqluii..^
她在那邊買Sushi吃..XD
算啦..不理她..~
嗚~很快噠..婉馨+慧璇 要回了..
欠打到她們吖..醬鬼死早回..!

算啦~我又滾去找舒寧..
她在排著隊進鬼屋..
在很後面咯..都不懂要排到幾時..
那時候偉祥來找我..啦啦~但是他找不到我..xDD
結果菁晴走來了..她又去插位..
好啦..我們就跑去前面啦..
過後舒寧+蒨雯她們在那裡排..
我+菁晴兩個傻婆..就亂跑~
我看到梅孜
買下東西..又跑去看表演..^
他們跳sorry sorry哇..
不錯看..^

過後..我+菁晴又在滾回鬼屋那裡..
哇啦..
家康吖`呵呵..終於又再看到他啦..他好高~~
曾家康`他就是醬帥醬靚仔噠一個人..^
難怪我醬愛他的..赫赫`沒有啦 講笑jekk..xDD
然後繼續排隊吖..
死變態他吖..突然間弄我..結果我喊道很大聲..
他還在那邊笑..還講我還是沒有改掉我很喜歡喊的習慣..
AHEM..不好意思窩~喊是沒有罪噠..^
過後凱佳`昱欣也插隊進來玩..

好啦..終於又排到啦..
哇靠..怎知道?
到我那邊就stop了..
6A噠來講啦..她們進完了..
+昱欣+家康..頂他的肺吖..!!!
後面那些全部家康噠朋友..還有~阿對..顏富豪..^
算啦..等咯..
嗯了..可以進了..
雖然我都進過一次了..不過~第二次進還是醬怕..T^T
第一次進一開始那邊..下面有手出來抓著你噠腳噠叻..
第二次沒有了..只是一直有水噴出來..
然後就爬爬爬..又上又下..
突然間就撞鬼醬噠樣..
那一輪進噠..全部只是一直聽到我噠叫聲..
我是死命喊死命喊..
一直爬爬爬..是桌子底下來噠叻..
夠力麻煩..~

然後就到了一個地方..
我第一次進噠時候對那裡有了陰影..
那裡有一隻鬼坐在地上..
那時候++在那裡待了差不多1分鐘..
一直不敢走..
就第二次進噠時候..
一轉彎..3只鬼站在那邊..
哇勞..嚇到我吖..我又一直喊一直喊..
那隻鬼還叫我跟他握手..
跳樓啦餵..!!
哇~我只知道我一直喊一直喊..
嗚嗚~救命~
那時候哇..emm..~不懂叻不懂叻~
**表理我..我sot了..**
啦~然後終於可以安全了..
走著出去噠時候..
死曾家康又弄我..嚇到我吖..~~又喊 - -"
呵呵..算啦..我自己都頂不順我自己..

總算安全噠出來了..^
吖哈..
一出到去..他們全部就一直講我一個在裡面喊到最夠力..
然後吖..那個顏富豪還躲在裡面嚇人哇? 
炸到.. - -"
他出來了..過後他就講..
:"帶女孩子進去最好的..一直聽到她們喊..聽到她們喊我很開心叻.."
哇勞~yerr..顏富豪心理變態..XD

然後全部在那邊聊天聊天聊天..
不錯下..^

然後哇..10點醬..我就回家了..
呼~好早.. =[
其實我skip了很多沒有寫..XD
不過..醬`應該夠了噠啦hor? =D






嗯了..昨天真噠很開心..^
有很美好噠回憶..
2010`9月25號..我永遠記得..^
1是因為..哇哈哈..6A`好久沒有見到面噠吖..
昨天見到了..^^ 開心到吖~~~
2是因為鬼屋`因為你? 或許吧..
不要弄到我又喜歡上你可以麼?
不過我就是喜歡上你了..xDD


還有..-我-很-討-厭-她- !!!
做麼我醬討厭她?
我沒有必要討厭她咯其實..
算啦..隨便..我不管..~
愛上一個人不需要理由..
醬同樣噠..
恨一個人也同樣可以不需要理由..
不對麼? =D


***



::單身_第40天..

1 comment:

Xiao Qing said...

鬼屋好像很好玩酱的...
很后悔没有进到去呃..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