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September 2010

今天-宜靜魰-沉迷在港劇世界中..xDD




赫赫..今天..恭喜嚕..
今天我又睡遲啦..
結果我去叫醒煒..
還很開心噠一邊笑一邊講:"gor..睡遲了叻..^"
白痴噠哥哥就會有醬白痴噠妹妹啦..沒辦法..><
結果跟煒一起噠bas去學校嚕..
從家裡走去bas stop..當散步咯..
那時天空還暗暗..
呼呼..不懂為啥..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好啦..到學校啦..
一進校門就..RING~
準時噠好學生..^


頂~今天早上又下雨啦喂..
很討厭噠咯..不過今天沒有昨天醬冷..
昨天簡直會發抖噠tiam~


嗯啦啦..第一節吖..
王美玉借節..給我們考唱歌..
死發癲她吖..
結果?突然講班號從中間開始考..
sot啦喂..很有腦啦她.. - -"
結果?我考完過後 她就stop了..
哇勞..我要醬"幸運"嗎? - -"


然後吖..又美術節啦..
我很死美術節..我恨死這條老師..!!!
我不懂前世做過什麼事吖..
今世要給到醬噠老師教..
我永遠記得他打過我幾次..罵過我幾次..冤枉過我幾次..得罪過我幾次..
我最記得那一次..!!!!
是又打不是又打..是又罵不是又罵..
中華請你回來罵人打人噠現在?
你很不配做老師吖`笨..!!!
整個sakai醬..我嘔~


第3節..代數節..哇哈哈..
我們3個吖..一整節都在聊港劇..
很不錯叻..^
公主嫁到..談情說案..摘星之旅..宮心計..
情越雙白線..古靈精探B..烈火雄心..法證先鋒..美麗高解像..
富貴門..天幕下的戀人..最美麗的第七天..溏心風暴..
火舞黃沙..酒店風雲..律政新人王..大唐雙龍傳..衝上雲霄..
金枝..東方之珠..美麗在望....四葉草..無名天使3D..
[pink=sheh   green=fung] xDD
啦啦啦啦啦~還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新戲舊戲 通通講..
講不完..沒完沒了..
我們對-美麗高解像-都很感興趣..
都一直講講講講講..
姜展鳳..高青`高青雯..Cally`唐可兒..bla bla bla~




好啦..
下課啦..
我們3個+姻因一起吃..
then排著隊買東西噠時候..
突然又講到..溏心風暴..陳豪細鮑噠電話鈴聲..
*你媽揾你..你爸揾你~~~*
笑到哇~~~癲..
回到班..darlinq又收到藍紙了..
又去見訓導啦喂..可怜可怜..


國語節..darlinq一直没有出声..
呼呼..冷静呗..><
我+家欣就聊了一整节..
一打钟换节..我们都讲 老师讲了什么我们根本没有听到..赫赫.


过后色sejarah啦..
跟家欣换位..就跟darlinq坐啦吖..
赫赫..她有回mood了..很好..
我们聊了一些关于那时候哒事情..
然后又继续我们哒港剧世界..~
真美好..^  xDD


然後今天噠不懂幾時..
darlinq突然問了我一個很可愛噠問題..><
:"宏杰真的是你的初戀吖?"
aduii..真噠啦..有必要醬不信嗎? xDD


又下课啦..
我们哒巧宜宜宜又被某林拉走了..屌~
then发生了少少事..其实也没有事..
但是我很DULAN..很DULAN..很DULAN吖吖吖吖吖..
BULLSHIT..!!
我讨厌你還有你吖..!!
其中一个是你啦 蔡雪莉..!!!
至于另一个..算了..我不想讲..
不过..猜得到呗?


过后就陪darlinq去训育处复查噜..
她吖她..在门口那里要进不进酱..
OMG..拖了整个下课时间才舍得进去..炸到 - -"


好啦..又上课啦..
地理节吖..闷就是闷..sien就是sien哒啦..没有哒改变..@@


*skip*


华语节..还要2节tiam..
果然不出我所料..
我趴在桌子睡覺叻..不錯~ 又被她看到了..
算啦算啦..
then因為sien過頭..我跟daqlinq完BINGO..
好可愛吖..
13歲了..拜託..><
不過還是很好玩.. - -"


*再skip*


科學節嚕..
平測吖..變態..
什麼都不會就醬blur blur噠考..
結果沒有做完..亂作一場~~
隨便唄..我不會就是不會噠啦..有得怎樣?


呼呼~放學放學放學啦..
回家啦啦啦..


/
\
/
\
/
\


我終於發現到..
原來不是我放不下他..
而是..
我根本就不想放下他..
怎樣辦?
可是`現在..我恨他多過愛他了.. =[
怎樣辦?










/
\
/
\
/
\



赫赫..某林是麼..?
在bloq罵9我是是?
不錯叻..><


我好賤? 那我賤..你豈不是更賤?
挑撥離間..煽風點火..加鹽加醋..多多話講..
我夠你賤麼?


+桖魰巧宜翻臉噠時候..你又插進來..
桖魰+巧宜翻臉噠時候..你也插進來..
好笑嗎?
-宜靜魰-你不包括在內plz..雖然你也有..
不過你是""不是""..所以..懂啦..~


你沒想過要跟我和好?
哇..講到我很想跟你和好醬噠樣..
你呸? 我更呸吖..~鬼吖..


什麼吖?
不要人家一跟我和好 就很像人家是我噠醬..
赫赫赫..很好笑咯..笑死我咯..
李桖魰..麥巧宜..本來就是我噠..
她們不是我噠..難道是你噠麼?


我超令人厭惡?
哇..我超令人厭惡噠話..
醬你不是超超超超x100 噠令人憎恨?


你受不了?
醬我不是更加更加噠頂不順?


拜託我反省?
我拜託你看下你自己..要反省噠人是你啦蛤..!!!


還有..!!!
我永遠記得..你在8月17號..咒過我什麼..
**在这里衷心的祝福你:
早点和宏杰分手!**
這句話..是出自你噠手..type出來噠hor?
結果8月18號你美夢成真了hor?  ---FUCK YOU..HAM+CHAN..!!!
你好耶..~


肥婆一個..
雖然我也不是很瘦jekk..
不過起碼瘦過你..~
啦啦啦~哈哈哈~xDD










::單身_第28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