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5 September 2010

9月15号..我终于想清楚啦..^





今天一整天上課..
我完全忘完老師講過什麼..
算啦..這不重要..


第3節..歷史節..
上課上到一半..
防火演習..炸到..~
全部動作"快"到~~
"衝"去新場..><
全部好像用來散步醬..廢吖..
當然嘛..又不是真噠火災..醬急做麼叻?


第5節..不懂是代數還是幾何了啦..
我們3個蛤..發起癲來..
昊邦噠geografi練習紙封面那裡亂畫..
我們就講到他以後噠孩子要叫什麼名..
兒子叫什麼..女兒叫什麼..
赫赫..寫出來就不是很好醬啦..
所以不寫..不過..真的很好笑..^
我們還在他噠紙那裡寫..
[以後要幫孩子取名,記得找我們.. 電話:012-6382470]
那個電話號碼是我們3個噠號碼campur起來噠..
咔咔..夠創意咯?
巧宜在他噠名字[Chow Hao Bang]旁邊寫..超好棒..
不錯hor?
還寫了很多..
然後給回他..
但是他好像還沒有看到..
就算他看到了..不懂會不會懂事我們3個寫噠..
還有..不懂他會不會去call那個電話tiam..xDD


第8節..英文節..
我們3個又癲起來了..
玩conteng..
不過我們這種乖學生..真噠乖噠..
不是conteng meja..
而是conteng kertas..
我們畫在A4紙啦..
寫很多-宜靜魰-噠東西..
又什麼花名吖..[蘋果炒麵麥當勞] - -"
我們-宜靜魰-就是QY--YC--CL嘛..
有得接噠叻..
就不懂做麼跑出宏傑..俊豪..昊邦噠啦..
就..HJ--JH--HB..
也是有噠接噠叻..幾不錯..^
所以他們是? -傑豪邦- ???
赫赫..還是-宜靜魰-好聽點..
:: [宜靜魰] --麥巧宜 陳怡靜 李桖魰 
:: [傑豪邦] --陳宏杰 蘇俊豪 邹昊邦
不過叻..有一點吖..就是..
1就我跟巧宜調換..
2就宏杰跟吖蘇調換..
醬才是完美噠..
不過..這不重要啦其實..
因為[傑豪邦] [宜靜魰] 而言..都是過去式啦..
不再重要..
重要噠只是我們-宜靜魰- ^

我們還定了目標..
-宜靜魰- 要齊齊單身50天..^
我現在都已經29天啦..10月6號..
我就達到目標啦..yea~



放學吖..我+魰滾去MUTIARA啦..^
我們去買了情侶裝 or darlinq裝啦..xDD
一直在那邊很猶豫吖..
有一件是我們一樣噠啦..
then我另外拿了2件..因為太美了..我忍不住..
結果?
魰也很愛那兩件..她就死命叫我割愛..讓她其中一件..><
原本我死都不要噠咯..hehe~
然後她講到:"我讓過你醬多次..割過醬多次..還割過我最愛的那個給你叻.."
赫赫..很明顯噠她講着什麼..我也知道jekk..><
嗯咯..其實也是..
最後我還是讓了給她一件..
不過`其實..一件衣服換一個宏傑..是超不公平噠咯..><
突然很有内疚感tiam.. =[
但是..也對噠一件事..現在他對我們兩個都不重要了噠啦..~
對我其實還是有少少噠重要..赫赫..xDD
時間能沖淡一切..遲早也是會變成不重要噠啦反正..


好啦..買完啦..
我們又去吃啦..
share一碗麵+nugget+薯條..
結果4.30pm才滾回學校..
也不算啦..其實是滾去play ground..
我們真噠愛慘那裡..
看到Eelin..偷拍她..
看到可萱..偷拍他..
看到葉雋彥..也偷拍他..><
然後就走人嚕..


過後我丟下回家了..
赫赫..沒辦法啦..爸爸來了..><
害到她一個人孤獨噠在那邊..
赫赫..不要罵我..~




/
\
/
\
/
\


**嗯嗯..
我想清楚啦 終於..
我會逼我自己放棄你噠啦..
不再有任何噠希望..
總之我對你很失望吖..
不過這一切都已不重要..
還是那句..這些都已是過去式噠啦..
過去噠事就讓它過去唄..
事情都已過去了..就不要再挽留..
我不要再想你啦..
我不要再愛你啦..
反正現在我對你是恨多過愛..
而且是越來越恨..吖哈哈..
醬很好..我不用再擔心什麼..
但我會記得..你曾經給過我噠美好..^  **








::單身_第29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