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1 August 2010

0831..疯狂哒一天..^v^


呼呼`今天 国庆日..
赫赫..不关我事..xDD
darlinq桖魰TIME SQUARE拍拖..
过后她讲她带了一个人去..又不跟我讲是谁..@@


嗯啦..11++am就到了TS..
等她噜..
THEN看到巧宜呗..
赫赫..吓到一下下..
她去SG.Wanq roller..~
然后我继续等..
哇劳喂..等了1个小时多叻其实..
终于 来了..><
原来那位-不懂谁-是crystal慧琦..
第一次看她到她哒真样..
hehe..lenqluii..=D
羡慕她哒长发..虽然不是很长长长啦..xDD


then我们走走下..就去cosmo's world玩噜..
买票进去哒时候..那个人讲要我们其中一个哒IC..
then全部讲没有..
其实我有 不过我忘了..
我忘了我哒IC哒存在..它在我钱包里面..><
突然间才想到..
赫赫..不然 票贵很多..~


好啦..去玩噜..
啦啦~玩哒过程 不讲啦..
因为 蛤..
那种兴奋 那种癫 是讲不出哒..><
讲某些重点..
-我们第一次去玩那个碰碰车哒时候..
遇到几个马来婆..
then有一个吖..她插位?好像是lerr..
then她在我们前面..
+慧琦在她背后指中指..
then桖魰拍起来了..
吖哈~那张照片..FACEBOOK见..^v^


-我们第二次再去玩..
遇到两条印度肥仔..
屌他妈妈啦..
想插位不单只..有一个红衣哒 还要抽我darlinq哒水..
喂~你是谁吖现在? 什么资格吖?
yiyerrr 胃嘢..
我们前面那时候有几个华人哒男生啦..
then慧琦骂那条印度仔ham-sap-lou..
他们以为我们骂他们..xDD
嗯了..进去玩啦..
+桖魰坐同一辆..慧琦坐一辆..
那两条死肥haii吖..死命来撞我们..
很特地哒咯..顶~
then+桖魰就骂那条死肥haii咯..
他骂回我们SOHAI哇?
呼`自己没有HAI就DIAM7啦拜托..
吵吵吵..~


还亏今天是国庆日..
还讲什么鬼1MALAYSIA..
SATU他的头啦..讲出来笑死人.. --"
我PUI-PUI-PUI..~




然后我们有玩一个..不懂叫什么的啦..
哎`总之都是转转转 转很快 很刺激哒啦..
+桖魰一起坐嘛..
then一直喊一直喊..
突然间 我大大声喊了:"宏杰..!!!"
我不懂我做么..@@
呼`我很想念他.. =(


嗯啦..直接skip去最后呗..
我们玩够啦..
一出去..巧宜McDonald那里..
巧宜吖..你吃McD是FREE哒hor? 
赫赫..很炸到..--"
然后我们要去那个马桶餐厅..
巧宜表去..yerr..~算..
慧琦要去买BAG先..
买了BAG..我们就从TS滚去SG.Wanq..
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
终于..啦啦~
就快快order..
然后快快吃..+桖魰哒妈咪都一直打来催..
我们又中骂..我们吃很快了呗..><
吃完了..埋单..~
快快飞回TS..
上车给妈咪骂..其实也不算骂..><
darlinq桖魰也是给她妈咪骂..=[
哎呀..没有事的啦..xDD


嗯了..很累了啦 现在..不写了啦..
我要去睡觉..Zzz..~
我懂我很乖..早睡早起..^v^





单身_第14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