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August 2010

統測第5天_KH+Moral Sivik



赫赫..明天最後一天考試嚕..
今天考KH+Moral Sivik哇..
全部都要背背背噠? 對咯..
啦啦~話說這兩天我加起來總共只睡了4個小時..不錯嘛..>_<"


今天睡遲了喂..
原本跟煒要搭bas去學校噠..
怎知道有某個陌生人噠順風車坐..赫赫..><
很好很好..


呼呼`我今天比昨天精神很多..~
不懂為啥?
第二節考KH吖..
真噠很不錯很錯噠咯..
我5分鐘gao dim..
赫赫..是真的..~
就睡睡睡睡睡..可是都睡不著..
過後過後下課唄..
某個人跟我講了某些事..
emm..說真的..我信不了..@@
算唄算唄..


上課上課了..
讀MORAL吖..
還是讀不到..@@算算算~
結果全部很sien..玩起[真心話大冒險]來..
赫赫..真噠很懷念..^v^
嗯嗯..我+陳圓+蓓雯+筱惠+樂恒..
玩玩玩..大冒險噠玩到沒有東西好玩..
陳圓叫我去FB寫[我愛陳圓]赫赫..
剛剛寫了..^v^ 
-我愛你 陳圓..I ♥ You TanYen_muackzz -
某些人吖..什麼都不懂就在那邊亂ngap的吖..DIAM7啦拜託..


又下課喇..
搞某些事搞了整節下課..@@
到最後還是搞不出東西來.. - -"


啦啦~考MORAL+SIVIK喇..
我不會cerita噠那些..其他噠就還okay一下下醬喇..
話說最近我突然很想念那兩個--唄..
1.蔡菁 2.郭曉
比較奇怪噠是曉晴吧..~~ 不懂不懂~
然後睡覺吖..竟然還發夢了喂..夢見你們兩個..><
我真噠有醬想念你們嗎? 赫赫 xDD


然後就放學嚕..
要留到3.15pm哇..2粒鐘..sien死..
then我+樂恒+芊彤+嘉珈就去MUTIARA唄..><
去吃東西嚕..
呃..--同樣噠地方..不同噠人物--
我們死命叫..死命吃..
結果? 準準RM40..又是我請? --無言--
然後3點醬就飛回中華..
哇靠..下大大大大雨..
走到去馬路的時候..
很不錯噠樂恒+芊彤..給那些車噴到整件衣服濕到完..
赫赫..我+嘉珈死命笑死命笑..


回到學校了啦啦啦..
我很冷喂..因為淋到雨噠關係..
不過淋雨真噠真噠很爽..^v^
然後我們回1智一下下..
還有人在裡面噠叻..
BRYAN+志仁.....
hemm..我發覺到葉志仁很喜歡oi人噠咯..
他跟我講了兩句話..都是oi了先噠咯..
:"oi~宏杰都不在..你在這裡做麼?"
:"oi~怡靜..借電話打一下.."
oi~oi~oi.. - -" 
很有禮貌下..


啦啦~我真的要病了嚕..
開始感冒了..><
沒有充足噠睡眠+今天又淋雨..
不病就神咯..




×××




啊啊啊~..
兩位晴小姐吖..赫赫..
我很想你們唄..
我們幾時會再見面吖?


還有吖..~
我們幾時又要去拍拖了? 赫赫>_<"
我們很久沒有見面了哇..~~~


1 comment:

Xiao Qing said...

很快就能见面了~~
不用想我啦~
咔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