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August 2010

廢話+廢話+廢話..



我其實沒有東西寫噠..
不過 還是要寫一下下噠..xDD


::話說陳圓+蓓雯姻因..
她們3個吵架了..?
嗯了..
不要叻你們..
--我們這里和好 你們那裡吵架--
這真噠不好玩唄..><
雖然我現在暫時還不是很懂你們之間發生了什麼事..
明天才去了解了解一下..
但是 無論如何 你們一定要好回 知道麼?
不過 放心唄..你們到最後一定會好回的.. =]




::不懂要講 是 倒霉還是什麼吖..
剛才去醫院看我噠婆婆嘛..
哇 堆吖..竟然可以遇到他他他..
嚇到我失魂了一下下..
呼`他還拉我的手..炸到.. >.<"
--不要想歪 我們沒有關係噠--




::那天打針噠傷口..
到今天還很痛..
什麼變態針來噠窩?
可以痛上好幾天都有噠..
剛剛還給那些陌生人撞來撞去..
偏偏撞左手 就不撞右手喇?
真噠很痛喇 拜託..




::初一平噠某條SOHAI吖..
拜託 你不要亂講話好不好?
我跟你不是很熟噠jek窩..
還有那個不懂誰吖..我更加不認識他..
請問下我怎樣喜歡上他?
你變態噠你?








::對`我愛你_YES`I LOVE YO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