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August 2010

統測last day嚕..



吖哈~終於可以向統測說BYE_BYE了喂..
今天LAST DAY了..
今天考化學+歷史..
化學吖..我歷史吖..


早上去到學校噠時候很7暈咯..
就不讀書先啦..睡覺先..
結果給樂恒搖醒了.. >.<"
還是很暈很暈..
原來我發燒了吖..
赫赫..我噠預感沒有錯..x)
真噠是病啦..~


然後借樂恒噠jacket來穿..
還是很冷很冷吖..
我噠手沒有血色了噠..白白噠..恐怖恐怖 xDD
過後一直睡覺睡覺睡覺~Zzz..
然後考化學啦..
不難也不容易唄..
 過後下課去食堂嚕..
某些人又跟我們講某些事..
呼`不錯下..過分..變態..神經病..@@


上課啦..有一節噠自修節..
啦啦~我在翻歷史課本..xDD
然後又睡覺~Zzz..
考歷史啦終於..
選擇題+填充題+問答題..
選擇題會1題..全部亂圈..@@
填充題也是會一題..不是讀來噠那題..
那題是看[美麗高解像]看回來噠..
-武則天-
赫赫..
看戲會學到很多東西噠..>_<"
問答題一題都不會..KOSONG KOSONG..~
就醬啦..睡半粒鐘..


考完啦..全班男生發起癲來..
起哄~起哄..
哎..考完了要繼續上課吖..SIENz..
上了一節地理..下課嚕..
去一義找靜萱看照片..><
呼`又要講我lan suk了咯是不是? 無聊.. - -"


上課啦啦啦..
赫赫..我噠國語objective及格捏..
但是整張考卷就不懂..
過後英語節..體育節..放學嚕..


吖哈..我今天終於可以好好噠睡覺了..^v^




oppss..還有一件很重要噠事要理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