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4 August 2010

統測第3天嚕..


統測第3天嚕..
又回到正常噠考試生活..
回到家睡覺  晚上起來讀書..
呼`上次考試是年中大考..
晚上也讀讀書讀通宵..
現在跟那時候真噠不同了..
那時候還有某人噠陪伴..一邊聊天一邊讀書..
不是他`而是她..
可惜現在?  一切都不一樣了..




今天考國語+SEJARAH唄..
國語就背背背..@@
我噠SJ依然是懂也沒有動過..
考完國語了..有3節噠時間 才考SJ..
我竟然拿出筆記來讀餵..><
蠻奇蹟一下下..
但是 對着那幾張紙..對了2節..
我都不知道我讀了什麼..頭腦一片空白..~
我只知道 我一直望着..
就是控制不到..><


結果考SJ噠時候怎樣??
預了噠結果..
隨便掃一下題目..亂圈一場..@@
最後一頁簡直沒有看哇..啦啦啦~
過後就睡覺去嚕..Zzz..




×××




--我們真噠越來越淡了唄--



::菁晴 蔡
你在哪裡?
我很想你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