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August 2010

請你不要一直自己下判斷就認定什麼什麼的..好嗎?






我也不想多講..
但`請你不要一直自己下判斷就認定什麼什麼的..好嗎?
-[以你哒个性一定会屌回我哒 ]
我講過..我沒有要在BLOG屌回你噠意思okay?
- [一定是她block 我啦啦啦]
我沒有block你..真的沒有..信不信由你..
我也進不到你的profile..我也不懂做麼..@@
如果真的我block了你..
那為什麼我不block埋巧宜?




----------------------




::我希望就是..我們可以攤開一切講清楚..
那天..是誰說的..
[我們來約定..如果以後有不爽對方的話..
就在MSN講清楚..搞定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