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August 2010

0821_happy hour..^v^


昨天真噠很開心..^v^




嗯了..昨天上3節課罷了..
其實真噠很白痴..才那3節 2個小時而已 都要上..
話說我今天又再病了..~~
芊彤也是唄..
電腦節的時候吖..陳家偉sot的..
罰人罰到醬吖..神經..


直接啦..
終於就等到放學啦..
我+陳圓+蓓雯+樂恒 坐姻因噠bas去到MidValley..
嗯..我們噠陳圓小姐真噠很厲害很厲害..
一直都她在帶路..
好不容易我們終於是到了啦..
我們當時穿着校服嘛..感覺很像PONTENG的學生..xDD
赫`突然一堆印度仔..
死wai啊啊啊啊啊..
不要醬不知醜..不要醬不要臉啦 拜託..
我跟陳圓都很怕很怕..@@


然後我們走走走..再走走走..
OMG~真噠可以不要醬衰運嗎?
又再次遇到那堆印度仔..氣死..
我們就快快走人啦..
就滾去吃McDonald..
吃飽啦 原本打算去看戲噠..
怎知道那裡沒有戲看..算啦算啦..
就到處走走唄..
走下走下..越走越sien了..
BASKIN ROBBINS吃冰淇淋..
然後吖 突然有了一個想去SunwayPyramid的衝動..赫赫


好啦..我們4個小瓜就去搭KTM嚕..
我們都一直blur blur醬..
還是很想講..陳圓真噠很厲害很厲害..
真噠很佩服你.. =]
如果沒有她..我們早就迷路了..
陳圓萬歲 陳圓萬歲..~~~
我們搭到KL SENTRA..再轉車搭去SUBANG JAYA..
嗯了..終於到了..
下車了..就給我們看到一輛MINI BAS是去SUNWAY PYRAMID的..
好啦..就搭那輛咯..
哇勞餵..真的有後悔到咯..
給了錢  上了車..那個死人司機就不懂死滾那裡了..
我們就等等等等等..
等了很久很久很久..
他才捨得回來開車..頂他吖..
熱到半條命吖..~~~


終於終於終於..我們到了SUNWAY..
很開心了..赫赫~
我們去拍大頭照..很好很好 =]
過後去戲院看下..
wow~wow~wow~
原本我們要去買票噠..
但是 排著隊的人是多到~~~~~不會講
不過幸運的我們..><
突然有一個安娣走過來問我們要不要票..
她講她買多了4張..
赫赫..是很誇張..~
[龍鳳店] 噠票..
好咯..看咯..反正我們也懶得排隊..
就去買POPCORN那東東啦..
過後就進場嚕..


進去了過後..某些很煩很煩 煩煩煩的人又sms來..
啊堆..陳圓她們都頂他不順..
然後我直接一句[我在跟我老公看戲啦 不要妨礙我們的二人世界]
嘿 我又沒有講騙話..
果然 他真的沒有煩我了..謝天謝地捏.. x)
就醬看看看..那套戲真噠很好笑很好笑..
笑死你..xDD
看看下..我們突然間4個都講尿急..立刻飛快快衝去廁所..><
很炸到咯.. - -"
就醬看完了..裡面真的很冷..~


看完了嚕..那套戲..不錯看啦還
過後也不懂要滾去哪裡..
全部就在煩怎樣回家..@@
最後叻?
樂恒走人了啦..
陳圓噠媽咪載我+蓓雯去KTM站..我們搭回去KEPONG..
嗯嗯嗯..就是醬..


我們去到KTM站了..陳圓就跟我們講要怎樣怎樣..
我們就等嚕..
那時候吖..我+蓓雯罷了..
沒有陳圓捏..我們有少少怕怕噠其實..
好啦..上車啦..
我們談了很多很多的東西..
hmm..其實也沒有什麼的..><
到了KL SENTRAL..轉車..~~
又上車..
繼續繼續..
終於啦..我們安全噠抵達了..
我們就等蓓雯噠媽咪來嚕..
她媽咪載我去KEPONG JUSCO..
那時候已經8點++了..
很冷吖那裡的站..沒有人噠..
啦啦~蓓雯媽咪來了..
走人..~~






::今天真噠真噠真噠很開心..很開心..^v^
而且第一次搭KTM..
因為陳圓..我們都學會了很多東西..=]
謝謝陳圓吖..




照片可能遲點再upload上fb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