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August 2010

我很愛哭`沒辦法 x)



下午噠時候..
看了某人噠BLOG..
--雖然只是短短噠幾行字--
呼`但我哭了..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then璇call來..我講不出話來..
接了電話就只是對着電話一直哭..
璇就講等多一下再call我嚕..
蓋了電話..我坐在電腦前面眼淚一直流..一直流..
我真噠控制不了我自己..哭了10分鐘..
好了少少..璇就call來了..
嗯..我也沒有哭到醬厲害了喇..
就聊聊聊聊聊..過後也沒有事了..
吖..我很想大大聲喊[我愛黃慧璇_]..

×××

::我沒有要在BLOG罵回你噠意思..
只是想說..
--你真噠覺得我...不重視我們噠友誼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