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August 2010

再度換位..


今天..
初一智再度換位了..
hoho..好像很久沒有換位了吖..
但是從年頭到現在..
換位的次數數不清咯..
根本算不出換過幾次位..跟過誰坐..><
很誇張jekk..


[啊堆吖..
我要跳樓了咯真的是..
換到一個醬不3不4的位..
第一個位還不止..還要正正對著老師那種哇..
哇..diu~什麼毛哦? T_T
隔壁那個吖..秋科吖..全班第一名那個吖..
哇勞..想都想像得到他幾讀書那種人..
跟他坐有幾sien的咯拜託..
我很想念我的樂恒餵..還有我原本那個位子蛤..
坐那個位子不管做什麼老師都看不到的咯 好笑..
樂恒哇..我們上課一起睡覺..一起偷吃mentos+oreo..平測一起作弊..
呼呼`真噠很7爽咯..

現在吖..哎~
慘死..悶死..sien死..
不過好少少噠是前面有一個坐V.I.P位的昊邦啦..
不過也不見得好到哪裡去罷了..
只是偶爾有一個人可以講下話醬罷了啦..
我跟巧宜噠距離吖..其實不遠jekk..
我們兩個之間隔著1個秋科+1個白政彥醬咯..
我跟桖魰噠距離蛤..可以講有少少遠醬餵..啊堆..~
至於HJ吖..我坐第一個位..他坐最後第二個位..
救命吖..~ 跳樓..~
嗯咯嗯咯..我從早上開始就死命跟嘉珈講我要跟她換位..><
她就一直:"換啦換啦..那裡很sien啊" 
呼`但是某簡是沒有可能會給噠..
啊啊啊..我要宏杰..>.<" ]


屌吖..~
美術節..
DIU-DIU-DIU..
曾添才? 我PUII..!!! --FUCK U--
--真是天生蠢材--就有你份..
做麼我沒有圖畫紙你就罵..別人沒有圖畫紙又沒有事..
你腦吃K吖?
-雞掰-你吖..
還丟我的書包去地上..
你什麼資格哦你?
老師大完吖現在?
叫我蹲在椅子上面..還大大力抓我的手..
痛的你知道嗎? 
--凸--算~我忍你..!!!
然後我趴在桌子哭..
你又跑來抓我噠手..叫我起來..
--MAHAI--第二次叻..!!!
很痛的咯屌..~
你是變態的是嗎現在?
我手骨折的話醫藥費你賠吖? 你賠得起嗎?
你自己腳有問題不爽..要弄斷我的手是嗎?
屌-屌-屌
很火大咯..!!!!

然後一直哭到下課..
then整節下課睡覺..Zzzz~
睡了25分鐘..
不錯叻..~

× skip skip ×

華語節吖..
幾不錯下..
很多很多很多人睡覺`趴在桌子..
then給湯老師叫..她很愛的一句話:"xx,坐好來.."
炸死..
我今天給她叫了兩次..><
在她前面罷了我敢敢就醬趴下去睡..
哇勞餵..想像得到我幾7累..她的課幾7sien咯..


***


9月25號吖..
DESA義賣會哇..
不過是星期六餵..
有沒有讀書哇? 求神拜佛不要哇.....~~~
呼呼..很難得咯拜託..
在DESA讀了6年..沒有聽過一次義賣會..
偏偏等我們畢業了那年才無端端冒一個義賣會出來哇?
好笑沒有窩? 我知道不好笑..不好笑..
啊啊啊..~~ 我要去哇哇哇..~~
不然我會哭死噠..~~~ 






1 comment:

_‹××【єx-ѕσℓ∂ιιєя נα¢кιιє】××›­­_™ said...

wa.. 什么烂蕉老师来的~? 讲什么中华中华~ 中华还比我们Ehsan的人还要垃圾~ 静丫~ 有什么不爽跟我讲~ 我可以去中华凑人的~ 那个老师什么名什么班~? 我帮你凑他~ 我大把朋友在中华~ 随便几个都可以凑死他~
学生又有谁得罪你呢~? 什么事而这样呢~? 帮你跟他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