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August 2010

→桖魰..



這篇..不關事的人可以不用看..><


桖魰..
傷害她們..?
原來  我做過醬多事?
好..巧宜那次就不講了..


姻因她們3個..
因為那時候考試..陳圓+蓓雯都坐我附近..
所以我跟她們才很多話講..可能那時候比較密了一點..
可能姻因會誤會 還是什麼的..
可是 我真噠沒有要把陳圓+蓓雯撤下來..
我也沒有要弄到姻因失去她們..
對  被排斥的感覺 不好受..我們都試過..
沒有朋友的感覺也不好受..
所以我也不會去弄到別人翻臉 沒有朋友..
還有  我也一直都沒有因為姻因跟你們講話而當過她是敵人..
那麼 如果她們3個那時候發生一些狀況是因為我的話  
我可以向姻因 向她們3個道歉..


至於佩穎+嘉珈..
我完全不知道這發生了什麼事..
那時我們差不多是剛剛開始什麼的時候..
可能我不知道我自己在做什麼..
但是 總之我也一直都沒有要搶掉嘉珈還是怎樣的..


現在  她們都沒有事了唄  不是嗎?


-講到回去雪莉的那時候..
你敢說 那時候你是沒有不爽她的麼?


-就 食堂吖..
那時候 可能我真噠是這樣..我承認..
可是也是一下子噠事而已..
現在為什麼我敢去?
不是因為什麼..
自從那時我第一次在食堂被貓嚇到過後..
講到食堂..我噠頭腦就一定會出現 貓-貓-貓 這可怕的動物..
我也一直就認定 --食堂會有貓-- 這件事..
雖然你們過後那時候都一直跟我講沒有貓 不會有貓的..
可是 我還是依然相信不到..
其實也不是相不相信啦..
只是..  總之那是我噠恐懼  沒辦法
那不是你們 你們不會懂..
然後..你應該記得的..
上次最後一次學會的時候..
歡送會..
那些人叫我們去食堂..
當時 逼不得已 ..我不去的話可以麽?
之後去到食堂..就一直到最後 我都沒有看到貓..
就因為這樣 我不再認定食堂會有貓..
所以我才敢去食堂..


::對 我是一個變臉變到很快的人..
不過我是指 笑_哭 這之間噠方面..
::不 我不是一個虛偽噠人..
可能你覺得我是..我講不是你也不會信..
那我沒話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