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August 2010

很期待明天_♥


補貼回昨天噠一點點東東唄..
早上去到學校噠時候..
沒有人噠..我又哭了..><
不過只是一下子罷了啦..


過後我們圍在一起講話噠時候..
呼`我又控制不到了..
眼淚還是流了下來..
en..謝謝你們唄..
還有吖..阿駱班長..
謝謝窩..一直唱歌給我聽..xDD
-分手快樂 祝你快樂 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我哭的時候還要借我你噠胸膛? 
醬就不需要唄..等下你的可萱會吃醋 ><
不過 謝謝你啦.. =]




×××




啦啦~不懂要寫什麼啦..
話說 目前為止 我FAILED了3科喂  變態..
SEJARAH 歷史 是肯定的啦..
不過蛤..算術吖..就真的沒有想到咯..
算啦算啦..
遲點派完了才再寫一篇關於成績噠唄..




×××




9月25號吖..
誰有回去的到底?
-黃璇璇_無論如何你一定要跟我滾回去desa知道麼?
-莫偉祥_記得窩你..你自己講噠`到時拖一個給我看吖..不然就準備給我打啦蛤..><




×××




啦啦~很期待明天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