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August 2010

打針..



首先..
桖魰生日快樂啦..
Wish You All The Best And Lenqluii 4ever laa..=]
雖然今天很'當黑'..可是不要討厭今天啦..
畢竟是生日..><


呼`直接講重點唄..因為真的很沒有力..
今天打針哇..
什麼子宮頸癌噠東東..
第二次下課過後去光前堂..
就在那邊等等等..
就 開始打了吖..
開始怕到哭..
這是正常的..><
就 到我了窩..
我坐下來..她那支針一插下去..
哇勞..7痛痛痛痛痛..
又哭了..是痛到哭噠.. T T
好啦..去做下來了..
還是很痛很痛很痛很痛..
過後就沒有什麼事了醬啦..
突然間吖 又痛到很夠力..
又哭了..炸到吖..><
沒有辦法啦..打針窩..我不哭我還是陳怡靜麼?


然後回班了..
湯老師叫我們寫作文..
赫赫..我睡覺去..Zzz
睬她都傻唄..手都沒有力了還寫作文..白痴吖?


我噠左手跟殘廢沒兩樣咯現在其實..
拿又拿不起來..沒有用了..@@
明天好像會更痛捏..
我等死吧..~






::我們沒事了?






sinqle_單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