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August 2010

統測第4天_地理+算術


今天考地理+算術吖..~
烏拉..今天還有級會唄..
話說昨天我只睡了2個小時..~~
級會噠時候發冷..頭很暈..
好不容易挨過了那40分鐘吖..~


過後噠兩節自修節..
講是在讀地理..但是?
我在做什麼哇? 什麼都沒有讀到..
死命望着他發呆..@@
--有他噠存在我真噠無法專心噠讀書--


啦啦~下課了餵..
原本我們白痴派噠MEMBER是要一起在變形湖噠..
赫赫..可是我+陳圓+蓓雯表去..@@
話說我不懂幾時冇啦啦噠當了白痴派噠副主席..
nehh..筱惠咯..那天突然間殺出一句:"你是副主席來的叻~"
蛤?就醬..副主席.. - - "
then我跟她們去食堂唄..
蓓雯死命roti canai..roti canai..@@
然後吖..很炸到咯..
她們兩個特地去選那個可以給我看到宏傑噠位子來坐..
好笑沒有哦?
又害到我還是讀不到書..
hoho..過後他走掉了..
我果然是起碼讀的進腦了..~
很不錯咯拜託..
--沒有他噠存在我是讀得到書噠捏--


好唄..上課喇..~
還有一節噠自修節..
我又恢復原狀勒..
接下來就考地理嚕..
我隨隨便便噠用了15分鐘做完..
因為我真噠很累..很累..
然後立刻爬下去睡覺勒嚕..
我睡醒噠時候全部人都還在寫着字..
我會不會快到誇張了一點點叻?


考完地理了喇..
一個兩個就在那邊研究算術咯..
然後又下課..還是繼續着研究算術..~
好喇..考算術了餵..
結果....?
錯很多咯好像..算了喇..~


放學喇..今天媽咪載我回..^v^
順便載埋穎回唄..
赫赫..我表姐矮過我..但她成績高過我..- -"


回到家睡了1粒鐘..
又去補習..
然後下大雨餵..很興奮..~~
但是我有預感我就來要病了嚕..
啦啦~剛剛又去買了一包AliCafe吖..
慢慢喝哇..


我現在是精神到..~~~
我不用睡了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