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May 2010

我们的感情变好了耶..



昨天吖..
跟颖一起去jusco看戏..
yiyerr..[初恋红豆冰]真的不好看..sien死..

看完了就在那边逛了一下..
去买珍珠奶茶喝吖吖吖..
然后call妈咪来载我们回lurr..
吖哈哈..我偷了吴俐颖的钱包吖..
哇哈..不给回她吖..
丢了颖下车..就去小姨家吖..

嗯嗯..惠倩..惠思..佩薇..佩仪..都在那边..
我们要去录一些video吖..FOR外婆的寿宴..
我们这几个身份一样的..都是外孙..
对着那架video机讲出[我心目中的外婆]..???
我拖到last才讲..不懂要讲什么叻..
一直叫她们救我吖..最后佩薇跟我讲完哪些词..
我照讲出来罢了..吖哈..

gaodim了这些东西..
yuuhuu..在小姨家吃晚餐咯..
然后吖吖吖..我们几个meeting??
嗯..讨论外婆生日当天的寿宴..
我们这11个外孙要负责什么负责什么酱..
嗯咯..感觉上我很多东西做酱的..~
这个星期日我们还要再约出来meeting一下酱..
过后就要惠倩来拯救我了..~

吖哈哈..期待那天的到来..
黄靖宜吖黄芷宜..你们两姐妹真的要听惠倩的话吖..
要有心理准备捏..
吖哈..到时你们就会懂的啦..

嗯了..昨天的就stop啦..
现在来今天的了..


嗯嗯..今天有集会哇..
又不跟编号坐了..
排到去后面后面..
跟到俊豪坐窝..
哎呀呀..霸了巧宜的位tiam..
不好意思..吖哈哈..
原本不是的..他们特地不坐那个位留给我坐..
bla..bla..bla..我偏偏不要..~
吖哈..
跟俊豪就一直在那边讲废话讲废话..
哇..那些训导吖..
不懂事眼瞎还是什么的jek..
经过酱多次了..都没有看到我的头发??
我等了一个星期来被寻到抓..都没有人要来抓我..
算了..我头发真的过长了啦..~快点来抓我啦..
那个俊豪还问我..:"你的头发不合格咩???"
好笑好笑..过领了咯..长到..~
对你来讲当然是合格咯..哈 xD..

然后吖..skip 去下课lurr..
我+巧宜+桖魰..去篮球场看人家操步..
哇哇哇..晒到够够力..
秉杰吖秉杰..你操步的样子靓仔+yeng咧..
没有想到..没有想到..
吖哈..
顺便gap一gap颖跟她的颜复子哇..吖哈哈..
然后又看到钧雯管乐团操步吖..不错不错..~
真的很晒咯..顶不顺顶不顺..~

过后过后过后吖..
发生了一件气人的事吖..
死废陈有浩吖..你一点都不配当老师吖..
时不时就发癫酱的鬼样..
你是吃错药还是忘记吃药jek??还是你更年期???
bryan的手给你打到流血了啦..
可怜的bryan..我们都心痛吖..
死掉他算了啦你..


然后吖然后..
最后一节吖..zap着东西..
吖哈哈..吴俐颖吖吴俐颖的学生证落在宏杰手中了..
哇哈..我叫他拿去给颜复子哇..
吖哈..笑死我了..
放学了还回钱包给颖咯..
吖哈..她的学生证..气死她了..
我幸灾乐祸..幸灾乐祸..~




嗯啦啦..最近发现到..
颖吖颖..我们的感情真的是越来越好的jek..
越大了就越好...
以前酱多年了都还是酱..
ehh heh..我们几时开始变到感情酱好的jek??
我也不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