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May 2010

还有1天吖..~


嗯啦啦啦..今天终于可以回到一智上课啦..
想念那里吖..哈哈

早上吖..桖魰来了就跟她去变形湖那里坐着谈天咯..
问下她还有没有事吖..
哎..可怜的靓女桖魰..
然后巧宜也来了吖..
也过来坐噜..
then讲讲话下..看到颖呗..
哎哟哟..昨天她又不懂发生什么事..
又是感情问题吖..
OMG..昨天什么日子哦??
酱多事发生哒..~
然后就找颖去啦..就问她咯..
她就讲讲讲..我就听听听..
哇劳..那个姓颜的也几够力一下的窝..
好心啦..话不可以乱讲的叻..

早读课的时候吖..
就在桖魰的位继续谈天..
then我们就跟bryan讲..叫他问HB做么要什么什么..
哇..然后他讲什么"从朋友做起"哇??
我不明白咯其实..~
哎哎哎..我不懂啦..

第一次下课吖..我们去找简老师交流吖..
因为她讲我们没有跟她交流过嘛..
酱不是去找下她咯..
她就问桖魰做么今天早上哭吖..
吖哈..老实讲她收风很快的窝..
then桖魰讲不出..巧宜就代她讲咯..
简老师听到了就:"cheh..~"
哇..cheh吖??
就酱一直讲讲讲讲讲..
然后吖..不懂做么简老师就死命陈宏杰陈宏杰陈宏杰..
哇..做么事哦?好笑..~
就酱到上课噜..

第二次下课吖啦啦..
我们又去找简老师哒..
但是去到了她不在喂..
算啦..我们等等等..
等到那个巧宜_桖魰头发被抓吖..
吖哈哈..学桖魰那句..我幸灾乐祸呗~
我也几lucky一下..幸好没有被抓..~
然后我们就不等啦..
回班啦..
走到门口的时候吖..
就有一个高一的人吖..问我们是不是我们举报她作弊哇?
啊? 会酱奇怪没有哦? 我们被举报就有啦..
因为她讲她要知道是谁罢了..
我们就讲是那几条狗咯..
然后就在那边讲讲讲讲讲..
死命骂那几条狗吖..
娃哈哈..爽叻..
然后钧雯他们去弄乱那条精的东西吖..
哈哈哈哈..开心开心..~

***

Yerr..今天派了几科考卷酱啦..
我failed了3科叻..
还有吖..我的历史吖..
我还不懂我的成绩哒..
派回来了的..但是我不敢看..
then他们问我我就给他们看纸..
然后警告他们看了不要跟我讲..不然翻脸哒..
吖哈哈..没有人敢讲出来吖..~
很乖很乖..~
我不打算知道我的历史成绩噜..~
有人也叫我不要看吖..不然会哭哒..
嗯咯..我都不打算看的啦..~

***

吖哈..还剩1天jek吖..~
明天..明天..
5月28..
不错叻..
除了那件事吖..
明天佘佘生日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