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1 May 2010

对自己下的赌注..


吖啦啦..
要考试了吖..
到现在都还没有开始读书吖..

今天在学校的时候吖..
全部在那边读书..做笔记..
我就对着那个课本..读了15分钟..
都还是读着同样的东西..
OMG..读不进脑叻..

然后就一直死命问他们吖..
有什么办法可以令到我读书叻???
又什么爱情的力量啊..什么什么宏杰啊..
bla bla bla..
骆俊濠就讲什么为了林峯..就读书咯..
bryan就讲..叫桖魰不要跟我sms啦..
我们就讲咯..我们没有sms的..只是讲电话jek..
haha..
thn我问苏俊豪..他读书的推动力从哪里来?
他就讲什么男朋友女朋友..
zha dou..
除了酱的东西还有别的么???
答案是......没有..

嗯了..过后吖..过后吖..
下了一个几够力一下的赌注吖..
我自己跟自己打赌..
如果我不开始读书的话吖..就xxxxx..
不要当我开玩笑叻..认真的啊..
巧宜作证的吖..
其实我也有一点怕怕了的..
所以叻..就读书啦..!!!


读书读书..
读书读书..
读书读书..
读书读书..
读书读书..


苏俊豪这种人都读书了吖..
没有可能我还不读的啊..
真的是要等死咩???
慎重的讲一次啊..
如果我不开始读书的话..就x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