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5 May 2010

狐狸精回来了..~


嗯了..其实今天没有什么好讲的..
但是吖..很想骂人啊..

今天早上又有集会要站了..
热死了啦..
我+巧宜+桖魰吖..一直跟骆俊濠发癫..
玩玩玩..
骆俊濠吖..佢条女啊..排響隔嚟班嘅..
"瘦"到.."靓到"..真係顶唔顺佐..
吖哈..我们就死命讲他们咯..
thn又一直推俊濠去那个"靓女"那边..
吖哈哈..笑死了..~

skip啦..
最后第二节哇..英语节..
我突然间down下来了..
因为一些事情酱咯..
本来不想讲出来当没有事情发生的..
但是咧..过后体育节嘛..
去换衣回来..
桖魰就跟我讲了一句话..
我就讲出来了咯..
桖魰+巧宜知道罢了..
她们就叫我不要鸟她哇??
随便随便..我当她不存在..
時运高..睇唔到..~
thn去到篮球场咯..
又来打篮球了..
我们走来走去谈天..再骂一下那只狐狸吖..
她真的是名副其实的狐狸精了..
她走过来我们就闪人..
我们要"远离狐狸"..懂吗???
就一直骂她..一直骂她..
一直讲她..一直讲她..
yeah..谢谢巧宜谢谢桖魰吖..帮我报仇了..
然后钧雯也懂了吖..
她去找那个人讲..
好啦好啦..谢谢钧雯..谢谢钧雯..

放学了lurr..
有学会吖..去换衣咯..
thn收到msg..本来不到算reply的..
过后学会的时候还是reply了..
我现在都不懂我到底是要生气谁好..
嗯..算了算了..
不要理了..
明天才打算吧..
哎..她"狐狸精"的称号又回来了lur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