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9 May 2010

心情超好哒..


哇哇..今天我心情超好哒..~
话说今天又换位了吖..
吖哈哈..不错吖..^v^

哇..早上也几倒霉一下哒窝..
我_巧宜吖..带手环嘛..
then站在走廊谈天咯..
无端端一个学长跑过来..
就讲什么什么不可以带什么什么之类哒啦..
then就没收了我们哒手环吖..
我3个..巧宜6个吖..
学长大完吖现在??
都不懂是不是没收来送给他女朋友哒..= =

过后吖..
又来抽签啦啦啦..
抽到59号吖..
哇..坐在一个角落角落最靠近门那里哒..
那里又看不到白板哒窝..
OMG..
那里整组只是我_洁莹_芊彤是女哒罢了哇..
哇劳..原本隔壁是吴亿桐哒..
我不要跟他坐..他也不要跟我坐哒..
隔壁隔壁就是罗子..亿桐死命叫罗子坐进来..
因为他不要跟我坐嘛..
哎哟哟..讲到好像我很想跟他坐酱..
然后他就讲要跟宏杰换位吖..
恩咯嗯咯..我也死命叫他换过来哒..
吖哈哈..过后他真哒换过来lurr..
简老师也没有理jek..
很好捏..^_^

哎哎..但是这个位只坐5天罢了哒..
放假回来简老师重新帮我们安排过座位吖..
到时会很惨了..T.T
吖啦..然后死命给他们讲了咯..
哎..随便啦..讲讲下自然会停哒啦..
然后吖..那个桖魰_巧宜_钧雯吖..
哇..3个坐到7靠近的咯..
我就离她们远远远远吖..
yerr..忽视我哒存在咯..

嗯了..上课的时候吖..
跟宏杰讲话lurr..
哇..今天讲了很多话一下酱..
但是吖..
我们吖..讲了几句话..就会冷下来..
冷了很久..又讲几句话..
又冷下来了..
yerr..我不喜欢那种感觉叻..

OMG..那个陈绳杰..柯为盛..吴亿桐..bryan他们吖..
哇劳..真的死命乱讲话哒咯..
然后吖..又那个谁吖..
无端端叫我大嫂哇??
神经病哒?? 表乱乱认亲认戚呗..
哈哈..

然后下课哒时候吖..
就我们4个在谈天吖..
然后bryan拿了一张纸给我们看..
哇..他跟狐狸精的对话酱..
那条精就讲什么桖魰叫bryan远离她..bla bla bla..
又无端端扯回那件事了..
陈宏杰..陈宏杰..陈宏杰..酱哒..
OMG..死废材她啦..
原本刚刚我们才讲对她没有feel了的..
没有讨厌..也没有喜欢哒feel了..
但是吖..看了那张纸过后吖..
全部火大了..又很够力讨厌她..
算了啦..她自己找来的jek..



吖哈哈..刚才放学哒时候不懂那个uncle死去那里了..
就不要懂要怎样回呗..所以就跟颖回家lurr..
然后吖..我死命讲我心情很好呗..
哈哈..还请我表弟吃零食哇..~
吖哈..他还吃掉了我的糖果tiam..
我就死命.."没关系..我心情好..~"
吖哈..发神经了..@@


心情很好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