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8 May 2010

7天吖..!!!


OMG..
明天考试了..
让我在临死之前update下blog啦..

嗯了..
不讲废话..
刚才最后一节的时候排位了..
yerr..我要哭了啦..
原本好好的..做么要跟回旧编号jek???
可怜死了..
所以我变去22号..双数..
要换去高一文爱了..
yerr..我不要吖..
我对一智那间课室有feel了的吖..
我要在那边考试吖..!!!!
不想去到一间完全陌生的课室啊啊啊..!!!
我和巧宜都是双数啦..
但是桖魰吖..她单数的吖..
所以留在一智考咯..
yerr..惨的是..
yerr..陈宏杰啊..也是留在一智吖..!!
哇哇哇..考试考7天..
酱不是7天没有的见面咯??
是咯..我会很想念他的..吖哈..
yerr..yerr..yerr..
这件事一定影响我考试的情绪的..
算了啦..我打算放弃这次的考试了..
我不会尽力去考的..我只会随随便便的写答案..
管他酱多啦..~

4 comments:

TIGER ♥ said...

哇哇哇` 用紅色寫我們噠名字醬衰噠? xDD

ღ怡靜..YiJinGღ said...

okok..我改掉我改掉..~

TIGER ♥ said...

不用唄? 我不介意早點死噠xD. 反正這次考試我死定 = =

ღ怡靜..YiJinGღ said...

酱我又要死..吖哈..陪葬陪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