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4 May 2010

又发生了一些事情..~


今天早上7点的时候吖..
就去音乐室了..
我们又去练歌了..要考试啊..没办法..

然后早读课的时候叻..
简老师进来了就讲讲讲讲讲什么班规的东东..
然后那些谁谁谁啊..又讲什么有spot check啊..
又不懂电话要怎样..~
过后过后过后简老师拿了一个盒子来..
我们全部的电话都丢进去给老师keep着先..
哇哇哇..全SonyEricsson来的窝..吖哈哈..
电话多到吖..厉害厉害..

thn第一次下课啊..
我们又去音乐室了..
bla bla bla..
又迟迟回班..吖哈哈..
英语节又去那个地方了..
看埋那些不懂什么东东的video..
我+巧宜+桖魰+钧雯一起坐咯..
哎..过后吖..又发生了一些事情..
OMG..1个2个啊..算了算了..
嗯了..老实讲..我真的没有什么feel咯..哈哈..
桖魰讲啊..
钧雯"皇帝唔急太监急"..
所以..钧雯是太监..我是皇帝???吖哈哈..

然后历史节的时候啊..
又听她bla bla bla..
她hor..真的像是眼瞎的咯..
我坐第一个位啊..趴着睡觉她都看不到..
哇..神来的她..

又下课了..
又去音乐室了..
最后一次的练习了噜..
练到不错酱了..很好下..

上课啦..上了一节辅导..
就音乐节噜..
考试啦啦啦..
我们第6组捏..
少少紧张jek..没有上次solo考的酱怕..
然后她讲我们是全班最好的那组wer..
但是又讲也不是很好罢了..
什么意思哦现在??我们++埋埋练过13次了的叻..
她还讲我们没有认真的去练哇??
算了啦..早知道就干脆不练..随便考掉就好了啦..
桖魰还要给她zat哇??
吃错药的老师..
然后啊..还罚全班罚抄啊..
白痴..!!
结果全部在那边乱骂..
回到班就一直跟简老师complain complain..

然后吖..sj节就死命抄东西..
就一直到放学..

啊啊啊啊啊啊..!!
我口袋里面没有电话很没有安全感叻..
很不惯电话不在口袋里面叻..
终于等到放学..
简老师拿着那个盒子来了..
全部去抢回电话..~
吖哈哈..
吖吖..我的电话回来了..~
然后今天早回啊..
就酱啦啦啦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