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May 2010

做么酱不lucky的jek???


救命救命救命吖..
做么酱不lucky的jek???

话说今天又抽签换位了..
做么jek???
害到我们又担惊受怕了一场..
抽咯..
然后吖..OMG..
跟苏俊豪坐哇??
惨了惨了惨了..
其实那个位子应该是很好的..
因为跟俊豪又friend嘛..熟嘛..
但是吖..不懂为什么jek..
一知道了坐他隔壁..
突然有一种对他很反感的感觉了..
开始讨厌他了..
所以吖..那个位子就变成不好了咯..
真的酱不lucky咩..抽到酱的位子..
不过还好还好..
幸好有桖魰吖吖吖..
跟她几鬼死靠近吖..
除了简老师的节都跟文凯换位去跟桖魰坐..
但是到了简老师的节..
哎..算了啦..
命苦吖..苏俊豪吖..死命乱讲话..
死命唱歌..死命发癫..
他还跟我讲..:"我不吵就不叫苏俊豪了咯.."
很想很想很想kam他一巴的咯..
那个骆俊濠也是的咯..
他不是很厉害管人的咩??
整个苏俊豪坐在他后面都不管..
zha dou..

然后吖..值日表换了叻..
惨惨惨..
我还是星期二做值日..
但是吖..从扫地变去抹窗了..
omg..抹窗???
yiyerr..geli..~

第二次下课的时候雪莉带我+巧宜去填寄宿表格..
吖哈哈..我可能要住宿舍了咯..
爽吖爽吖..^v^
哈哈..住爽的jek..
只是不懂有没有位jek..
没有的话就要等咯..


嗯嗯..没有什么东西讲啦..
skip去放学..
吖哈哈..又去MUTIARA啦啦啦..
我+桖魰+bryan+文凯..罢了..
我们去吃secret recipe吖..
哇哇..我和桖魰gap钱咯..
吃了40块吖..
然后call妈咪咯..她讲她来着了啊..
啊啊啊啊啊..救命救命..!!!
我+桖魰快快飞回学校..
然后去找炜一下..
问他要不要回..但是看他样子都是没有的回先的啦..
忙到他酱..
算了算了..
我走人先咯..~

嗯啦..就酱而已噜..
没有东西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