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9 May 2010

开始考试了啦啦啦..


吖哈..先讲一件事..
我今天早上吃早餐叻..!!!
奇迹奇迹..
我从5年级开始..每天早上去学校之前..
都没有吃早餐的..5年级+去年6年级..两年了..
我早上在家里吃早餐的次数不超过5次..
吖哈..今年的今天..第一次在家里吃早餐吖..
不懂做么酱心血来潮..~

嗯了..
今天开始考试了..
第一天就考算术_历史..

早上5点半开始跟靓仔sms..
去到学校了不懂要上去高一文爱or去回初一智..~
哎呀..管他啦..去回我爱的初一智先..
哇..一个一智的人都没有..只是有两个高一的jek..
算..我继续sms..
吖哈..桖魰来了咯..
thn我们一起上去高一文爱看一看..
哇哇哇..最顶楼叻..每天酱爬上爬下..不麻烦么???
然后就下回去咯..
就看一看算术课本..翻一翻历史课本..
然后bryan拿掉了我的书..
我+靓仔要上去了啦啦啦..
上去咯..放了书包..
吖哈..又跑下楼找bryan拿回我的书..
怎知道他不在一智?就等等等等等咯..
等了很久咧..就看到阿骆..就问他bryan在哪里?
吖哈..原来他在初三敏吖..去找他咯..
拿回书了..我_桖魰_靓仔就在变形湖旁边的椅子坐着读咯..

哇哇..我死到临头才来背历史咧..
几不错一下叻..xD
都不懂还背得到什么..不管他啦..
读到就读..读不到就算..~
够钟了啦啦啦..我跟靓仔又跑回上去咯..

嗯了..开始考试了..
考算术先..
啊啊啊啊..怕怕怕怕怕怕..
做做做做做..然后哇..也空了很多题一下酱..
做完了..又飞回去看那些空的咯..
结果..哇哈哈..
last minute给我做完了啦啦..
要检查的时间都没有叻..
嗯了..应用题我不会..!!!

好啦..算术不好讲的..
考完了..
有1个小时的时间我们可以自由活动吖..
然后就下楼回去一智咯..
然后吖..那个桖魰和靓仔吖..
YERR的咯..要去食堂哇?
我不要去吖吖吖..
不理她们..我去一平找吴俐颖呗..
就一起读历史咯..
走来走去..走来走去..
过后啦..她抛弃我了..她要回班读..
算了..我也回班..找桖魰和靓仔咯..
吖哈哈..昊邦吖..好心你啦..
要告白就快点啦..人家靓女桖魰等到很心急了啦啦啦..吖哈..
靓仔讲昊邦+桖魰要成为我们班第3对couple吖..
吖哈哈..嗯了嗯了..

然后吖..我+靓仔又要飞回上去了..
吖哈..靓仔讲叫我跟宏杰讲埋最后一句话吖..
好笑..~
就跟他讲bye~bye算了..哈哈
就飞上去噜..
考历史吖吖吖..惨了惨了..
我都不懂我读了什么叻..
算了啦..反正都打算放弃嘛..
跟靓仔一起死吧..
结果1个小时半的时间..我15分钟gao dim了..
几厉害..~讲我不failed都没有人信吖..
就一直发呆发呆..
画一下题目纸..又写那些东东啦..
哎哟哟..没有想到我跟桖魰又心灵相通了..
写埋一样的东西..不错不错..^v^
然后一直转过去gap阿骆吖..
吖哈..又一直笑笑笑..
然后睡觉啦..很sien啦..
睡了15分钟罢了捏..根本就睡不着的..
靓仔厉害吖靓仔..睡到几sweet一下..
老师收了她的考卷都还不醒叻..
厉害厉害..你怎样睡得着的???

yeah..yeah..终于..历史bye~bye啦..
然后就放学了噜..~
又下楼咯..然后看到颖吖..
就跟她一起走咯..然后又去买东西吃啦..
thn她又抛弃我了..~~
吖哈..我就去光前堂那里咯..
就跟乐恒讲着电话嘛..
那个可宣和芊彤吖..死命乱讲话..= =
改了电话..桖魰就call来..
又讲咯..那两个又是死命乱讲话..
zha dou..~

然后去卖珍珠奶茶喝..
炜就call来..我叫他出来门口咯..
嗯...然后我去找他..一起等爸爸来咯..
然后吖..他要去买东西吃哇?
就跟着他去咯..
然后吖..有一个某人吖..看到我就以为我们.....?
就讲我背叛宏杰吖??
不要白痴啦..神经病..

然后就回家啦啦啦..
回到家睡觉..~
不懂做么..很累吖..



No comments: